“這個故事可圈可點,漫畫畫得也不錯,人物設計得也很討人喜歡,這部漫畫要是能出版的話,或許又會是公司的又一個不錯的收益進項!!”

    “現在就看這個工作室的幾個家夥好不好忽悠了,要是好忽悠的話,那就將他們連同漫畫一起忽悠到總公司那邊去了,要是不好忽悠的話,那就付出一點代價將他們手裏的這部漫畫給搞到手來好了。”

    在工作室裏麵,認真得看完了史努比的悲慘人生這部漫畫之後,韓清維便收回了自己看漫畫的目光,扭頭看向趙海幾人開口笑著道;“好了,漫畫看完了,那我們現在來談談我們的收購問題吧。”

    “韓老板,韓夫人這邊請,這邊請,我們到辦公室裏麵一邊喝茶一邊聊,這裏都是塗料的味道。”聽到韓清維終於準備談判了,趙海等人連忙激動的停下各自手中的工作,笑著將韓清維和貝克思給請進了他們這段時間剛收拾出來的辦公室去了【其實是他們原本的臥室】。

    走進趙海他們這所謂的辦公室,然後在一張有點破舊的沙發上坐下之後,韓清維便一邊示意貝克思在他身邊坐下,一邊看著趙海淡淡的道;“想必你們都已經從綿羊那邊知道了,我們公司需要組建一個漫畫團隊的計劃了吧??”

    聽到韓清維的話,趙海等人在對視了一眼之後,並沒有去回答他的話,而是直接將自己工作室的現狀給出來了;“這個我們知道,同時我們也不怕告訴您,我們已經半年沒有繳納房租了,而且我們幾個的信用卡什麽的現在也都刷到不能刷了。

    現在我們要是找不到合作夥伴,或者是被收購的話,那迎接我們幾個的,很可能就是夢想破碎,工作室倒閉,然後各自打包行李回家,團隊就此解散了。”

    趙海他們並沒有撒謊,因為史努比的悲慘人生這部漫畫的原因,他們工作室已經出現了財政危機了,而且還已經嚴重到讓他們無法再繼續支撐和運轉下去的地步了。

    他們現在不但已經大半年沒有繳納房租了,而且還把身邊的親戚,朋友,家人,信用卡,能借的都給借了個遍了,句不好聽的現在他們口袋已經拿不出來十塊錢了,外加他們現在也沒地方可以借錢了。

    而他們現在對韓清維的期望也很簡單? 對方要是想要他們這幾個人組建的團隊的話? 他們隻需要韓清維給的收購價錢能讓他們還上房租,還上他們這段時間以來欠下的錢? 那麽他們就會毫不猶豫的答應跟他混了。

    萬一? 萬一要是韓清維看不上他們的團隊的話,那麽他們就隻能將希望寄托在史努比的悲催人生這部漫畫上麵了? 至於價錢什麽的他們也不敢多想了,能賣出讓他們還上房租和足夠他們各自回家的路費就夠了。

    聽到趙海他們如此實誠的話? 韓清維也不再去拿捏他們了? 他直接就笑著對他們道;“竟然你們都這麽直接,那我就不像別的公司那樣去故意損你們,貶低你們,拿捏你們? 然後再用最低的價格? 像做好事一樣的去收購你們了。

    我現在就直了,我們公司現在需要一個漫畫團隊,然後剛才我看了一下你們的創作能力和製作能力,我得出的結果是你們完全能勝任我們公司的要求,不過。”

    聽到韓清維自己等人的製作標準已經達到他們公司的要求標準了的話? 趙海等人的臉上立馬就露出了激動的神情來了。

    這會兒要不是韓清維的話沒完的話,他們估計都要站起來? 相互擁抱一下,然後再大聲的喊起耶耶耶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