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清維所找的漫畫工作室,是綿羊出版社給他搭橋牽線認識的。

    而且位置距離深市還不是不遠,對方的工作室就在深市的隔壁【廣州河】從深市坐車過去隻需要一個半時左右。

    當然了,此時的覺得自己給公司賺了很多錢的韓清維,並沒有著急著過去廣州那邊跟他所看好的漫畫工作室,洽談收購和考察的事情。

    他覺得自己應該邊工作邊娛樂,所以他就直接帶著貝克思在深市好好的吃喝玩樂了一圈,直到將深市好玩的玩完了,好吃的都吃了一遍之後,這才開始不換不忙的坐著韓清君給他們安排的包車,前往廣州。

    到了廣州之後,韓清維依舊沒有著急著去那個漫畫工作室,而是繼續帶著貝克思繼續遊玩和吃美食。

    兩人直到將廣州比較有特色的風景區和美食都光顧了個遍之後,這才開始不慌不忙的接觸漫畫工作室那邊的人。

    綿羊給韓清維介紹的漫畫工作室,是一個由七個人組成的隊伍,隊伍裏麵有三個擅長畫畫的畫手,兩個擅長上色上色師,一個擅長設計漫畫結構設計師,一個擅長控製劇情走向和寫劇本的編輯。

    外加他們工作室已經成立了一年半了,期間也幫助過很多漫畫公司去出品一些漫畫,但由於都是一些不出名的漫畫,外加都是幫忙加工不掛自己名字的原因,所以他們一直都沒能賺取到什麽名聲和錢。

    同時他們自己也嚐試過去弄一本屬於自己的漫畫,而且經過長達半年多的堅持,他們也的確是弄出來了一部,在他們看來,算是不錯的漫畫。

    不過很可惜的是,他們的漫畫都已經畫好一整本了,但就是沒人肯幫他們出版,也沒人肯花錢買他們的漫畫,二自費出版呢,他們又沒有那個錢,所以他們最近過得很差很差,差到已經快吃不上飯的地步了。

    而綿羊出版社之所以知道他們這個工作室的存在,那是因為他們之前幫助別人完成的幾本漫畫都是在綿羊那邊出版的。

    外加他們也拿過自己的漫畫,去找過綿羊出版社,想讓他們幫忙出版,不過綿羊當時看都沒看就給他們拒絕了。

    原因是他們這群畫漫畫的沒名氣,以及當時的綿羊也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根本就沒有經曆去幫助他們。

    然後前段時間,韓清維要求綿羊的領導人幫他找漫畫團隊,而且還是要那種快倒閉了的那種漫畫團隊。

    所以綿羊的領導人在一番思考和尋找之後,就將這個漫畫團隊給想起來了,甚至當時就給他們打了電話。

    當時綿羊領導人原話的意思是? 他們綿羊最近換了新老板了? 所以他們現在有能力去弄一些東西了。

    然後他們老板現在需要一個畫漫畫的團隊,而他就想起了他們漫畫工作室並將他們漫畫工作室介紹給他們新老板了? 所以他們的新老板最近回去廣州他們那邊考察? 他們現在要給做好準備來了。

    當時接到綿羊負責人的電話,夢想漫畫工作室的七個成員開心壞了。

    他們以為自己的機會來了? 他們覺得對方一個能攬下綿羊出版社的大老板,給他們出資出版漫畫那絕對是不要太簡單了。

    於是滿懷激動的他們就在那開始等啊等啊。

    隻是他們怎麽都沒想到的是? 這一等就是? 一過去了,兩過去了,三過去了,四過去? 五過去? 一個禮拜過去了,剛開始滿懷激動的他們現在愣是快等成辦公室門口的七個望夫石了。

    不過好在,就在他們要放棄的時候,韓清維終於給他們打來電話了,並且還對他們表示他們已經到他們工作室所屬的區了? 現在需要他們下去區門口那領他們進區了。

    聽到韓清維的電話,工作室的七人? 立馬分工,開始讓工作室恢複正常運轉秩序? 畫漫畫的三人邱明月,李涵紋? 林子棟開始在那畫漫畫? 上色的趙曉輝? 劉亞鬆開始上色,走設計的王圈梁和管理工作室的趙海,則是出去迎接韓清維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