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春節聯歡晚會,這大概是所有華夏明星都期待自己能上去的節目吧,畢竟這可是誰上誰火的節目啊!!”

    聽到民間歌手大燴是為了春晚舉辦的,韓清維有點心動了,畢竟這可是一個捧人的,終極好機會啊。

    不過,雖然韓清維對春晚心動了,但對這個賣唱歌手卻選擇了放棄了;“可眼前的這家夥,去參加比賽的話,很明顯就是去湊數的,先不他有沒有自己歌曲這一點吧,就他這比俊園,十一都不如的嗓子,就算是有自己的歌曲也是白搭!!”

    當然了,為了環保和廢物利用,韓清維也沒有徹底的放棄這個賣唱歌手,因為他還是有利用價值的;“不過這個家夥雖然不能簽回來當歌手藝人什麽的,但卻還有一定的經濟價值,我至少可以利用他認識一些參加比賽後,顯得比較有實力的選手。”

    看到自己的話完之後,韓清維就一直在看著自己,賣唱歌手連忙一邊遠離了他一點,一邊心翼翼的對他問道;“大哥,你不要這樣看著我啊,你可是有老婆的人了,而且我也不好這一口啊。”

    “滾粗!!”嫌棄的回了賣唱歌手一句滾粗之後,韓清維便拿出自己的名片來,遞給他笑道;“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地球文化傳媒公司的運營官韓清維,這是我夫人貝克思,我們這次外出是來收購公司,以及挖掘人才的。”

    “地球文化傳媒公司我知道,我剛才唱的拿兩首歌曲原唱就是這公司的,可是這公司的老板不應該是韓清君,那個娶了國民女神的人生贏家嗎,怎麽變成你了啊,你該不會是騙子吧??”聽到韓清維的自我介紹,賣唱歌手顯得很不相信,甚至都質疑其韓清維是不是騙子來了。

    無語的看了賣唱歌手一眼後,韓清維便拿出手機來,指著裏麵的一張照片道;“你看? 這是你所的韓清君? 這是他老婆,孩子? 這是我? 我老婆,我孩子? 我是他哥哥,親哥哥? 我現在幫他管理公司的運營? 他負責幕後創作,所以我不是騙子!!”

    “現在的照片可以PS,我想要的話,我甚至都能跟外國的總統大合影呢? 所以你這。”雖然韓清維有照片證明? 但是賣唱歌手還是不相信他,覺得他可能是騙子,想騙自己的雖然自己沒有什麽好騙的,但他就是想騙自己就對了。

    “Hld yur ngue!!”

    被氣得都飆英文了後,韓清維又拿出一段視頻來? 遞給賣唱歌手道;“這個總不能是假的吧,你要是再假假假的話? 老子我一腳踹你出去,還有你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啊? 我都還沒要你幫我幹嘛,你就嚇得這樣了。”

    “額? 好吧? 我暫時就選擇相信你了? 那你現在可以,你想要我幫你幹嘛了吧,你是想簽約我嗎,是的話,你得請韓清君親自出馬承諾給我寫歌,把我捧紅,我才有可能會跟你們簽約的。”視頻沒有剪輯過的痕跡,所以誤以為自己機會來了的賣唱歌手,立馬就激動的跟韓清維談起了條件來了。

    “我的媽呀,這到底是個什麽人啊,怎麽連一點自知之明都沒有的啊,真的好想一腳給他踹出去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