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噠,他們怎麽都對你豎大拇指啊?還有你不是隻點了八串烤腰子的嗎?老板怎麽給你拿了十二串啊??”

    雖然貝克思自從嫁給韓清維之後就一直在開始吃中餐了,但是她還是吃不了烤腰子,烤韭菜,烤生蠔這些味道比較大的食物,所以她就隻吃了一些韓清維給她點的烤雞翅,烤魷魚,烤牛肉和喝啤酒。

    然後這些東西還蠻適合她的,不過就在她吃這些燒烤和啤酒吃得正嗨皮的時候,她突然發現四周的人好像都在對自己丈夫韓清維豎大拇指,而且就連燒烤師傅在給他上東西的時候,也都會給他多一點。

    之後實在是想不通,為什麽韓清維點的東西有得多給,而自己一個大美女點的東西卻沒有多給,以及四周的人為什麽也隻給他豎大拇指,而沒有給自己豎大拇指,所以貝克思就好奇的問起了韓清維原因來了。

    恰巧這時候一個華夏女子帶著一個黑人在韓清維他們不遠處坐下,然後四周的人群立馬就對他們送去了鄙視的表情和厭惡的目光。

    然後韓清維就帶著貝克思看了那邊一眼,隨後韓清維就附在貝克思的耳邊笑道;“看到了沒有,別人看我們的時候是豎大拇指的,而看那邊的時候是嫌棄和厭惡的,所以你現在知道為什麽了嗎??”

    “哦,我知道了,原來你們華夏這邊也歧視黑人啊!!”聽到韓清維的話,看到那個華夏女子帶的是黑人男子的貝克思,立馬露出了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來了。

    聽到這話,韓清維直接就無語了。

    無語了之後,他幹脆不讓貝克思猜了,所以直接附在她耳邊道;“親愛噠,我們沒有歧視膚色的習慣,我們華夏有五十六個名族我們很團結的。

    至於為什麽他們會對我們豎大拇指,對那邊的兩人露出厭惡的表情來,那是因為現在華夏的男女比例失調的很嚴重,於是就流傳了這麽一句話,大洋跑光榮,挨洋跑可恥,然後我娶你是光榮,她外加就被嫌棄了,懂??”

    聽到韓清維的話,貝克思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便看著韓清維樂嗬嗬的笑道;“你看你娶了我多好啊,我當初追你的時候還嫌棄我來著,現在都因為我當上英雄了呢,嘻嘻嘻,感激我吧男人!!”

    暖陽下我迎芬芳、是誰家的姑娘、我走在了那座橋上、你撫琴奏憂傷

    橋邊歌唱的姑娘、你眼角在流淌、你一個人在逞強、一個人念家鄉

    風華模樣你落落大方、坐在橋上我聽你歌唱

    就在別克斯回韓清維話的時候,一個賣唱歌手在角落處的一個位置? 背著吉他一邊彈奏著路過每一桌的客人? 一邊在那口齒清晰的唱著橋邊姑娘。

    而由於賣唱歌手唱得真心不錯的緣故,所以他路過的酒桌? 客人們都會給他一些打賞? 有五塊十塊的也有二十五十一百的。

    然後這個賣場歌手就一路走,一路唱? 一路收錢的來到了韓清維他們桌子麵前,並且還為貝克思停留了下來。

    我橋邊姑娘你的芬芳、我把你放心上、刻在了我心膛

    橋邊姑娘你的憂傷、我把你放心房、不想讓你流浪

    看到對方特意為自己停留下來唱歌? 貝克思立馬就歡喜的伸手掏韓清維的錢包? 然後從立馬拿出一把百元大鈔來,直接就塞給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