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媳婦,帶你逛街和吃好吃的去,工作的事情我們慢慢來,不著急!!”

    跟趙鬆華商談好簽約的事情之後,韓清維就直接從小綿羊裏麵退出來並將權利什麽的都還給了小綿羊的負責人,而他就開始帶貝克思去四處遊玩去了。

    “老公,小叔子,為什麽要你從小綿羊裏麵抽身出來啊,小綿羊現在那麽多訂單,那麽賺錢,這時候我們不是更加得嚴加看管才對的嗎??”

    疑惑的可了韓清維幾句韓清君為什麽要讓他們從小綿羊扯出來之後,貝克思便挽著韓清維的手笑著說道;“我想要買一個包包,我這也算是大佬家的女人了,要是沒有一個像樣的包包的話,那我以後怎麽出門見人啊?”

    “我一個月就三十萬,而且還是人民幣,你就使勁的給我造吧!!”雖然現在還是欠著一屁股的債,但已經不用再為這些債務而煩惱了的韓清維,還是很願意滿足貝克思提出來的他能完成的要求的。

    隻不過答應了之後,韓清維立馬就後悔了......因為貝克思直接就拉著他笑道;“親愛噠你真好,三十萬人民幣應該能剩下很多,我就看中了詩維尼的一款限量級包包,價錢大概在十八萬人民幣的樣子,嘻嘻嘻。”

    “我現在後悔還來得及不??”

    韓清維說出來自己月薪隻有三十萬,是為了讓貝克思省著點花,而不是讓她照著這個錢話。

    所以現在聽到貝克思要買的包包將近十八萬,他立馬就腸子都悔青了。

    因為他知道貝克思誤會他的意思了,也可以說她是在故意的曲解他的意思了...。

    就是故意曲解韓清維意思的貝克思,在看到韓清維那一臉無語的表情之後,立馬哈哈大笑道;“哈哈哈...傻老公,我是那種花錢大手大腳的人嗎,逗你的啦,那包包就一萬八而已,十八萬我才不要呢,又不是鑲金的!!”

    “一萬八也很貴的好吧!!”

    在心裏嘀咕了幾句之後,韓清維便一邊帶著貝克思出去逛街【其實就是朝貝克思說的那家詩維尼專賣店走去而已】一邊假裝很是大方的對她點頭說道;“你開心就好,等我賺到錢了,別說十八萬,一百八十萬我也給你買。”

    “老公,我們隻要再熬幾個月就能賺大錢了,過年之後小叔子就會給你公司百分之十的股份,那時候公司盈利一個億咱家就有一千萬了,盈利十個億咱家就有一個億了。”

    聽到韓清維的話,貝克思立馬就樂嗬嗬的在那數起自家以後分到股份後能有多少錢來了,算完之後她就開始感激起韓清君來了;“嘿嘿嘿,小叔子真好,他要是沒結婚的話,我肯定要把我在監獄裏認識的好姐妹都介紹給他,讓他過帝王般的生活去。”

    “別,別,你可別把你在監獄裏認識的那些朋友介紹給我弟弟,我弟弟本身就是個麻煩體質,你要是再給他介紹那些瘋女人的話,他估計能把天都給你捅破了。

    還有從現在開始忘記你坐過監獄的事情,你現在是地球文化傳媒公司未來地球文化集團公司總運營官的夫人,所以你現在是公眾人物了,你得像第一夫人看齊了,素質,優雅,端莊,支棱起來OK??”

    因為隨著公司的越來越大的原因,韓清維知道自己的知名度以後也一定會越來越大,所以為了以後不被媒體有更多的黑料發布,他準備現在就先改造改造自家這個有點大大咧咧的媳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