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子這邊,因為韓清君給的分紅是真的很高。

    加上賣一本就能賺到十塊錢,這來錢對韓冷軍他們來說,簡直就是不要太簡單了。

    所以在看到劉欣欣,韓俊龍,蔡小明,韓冷軍他們賺到很多錢之後,韓冷旭,韓冷兵,微微立馬也都跟著加入到賣書行列來了。

    原本韓清君他們都以為這小說賣到一百五十萬套,應該算是它的極限了的,但是讓韓清君他們怎麽都沒想到的是,這小說竟然被他們給賣著賣著就賣火了。

    韓冷軍是幾個人中賣得最多的一個,就他一個人幾天下來賣了將近一百一十五萬套。

    單單這書的分紅,就讓這位老大哥,激動得幾天都沒辦法好好的去睡覺,弄得後來他直播時都不得不帶上黑眼眶用來蓋黑眼圈。

    劉欣欣,劉田田,琳琳她們三個人的組合,賣了個第二多,她們一共賣了一百一十萬套小說,這將近一千多萬的分紅,讓三位姑娘開心壞了,她們這幾天連睡覺都是帶著笑臉的。

    蔡小明出售的數量排在第三,他最近幾天的直播每天都是在十八個小時以上的,他可以說是除了吃飯睡覺上廁所外,其餘的時間都是在直播間裏了的。

    所以,他最終一共賣出去了七十萬套小說,活得了將近七百萬的分紅,而這分紅也讓他覺得自己的這次拚命是值得的了。

    韓俊龍的人氣沒有蔡小明的高,所以他出售的數量在蔡小明下麵,他這幾天同樣也是拚了命的在直播賣書。

    然後他前前後後總共賣出去了六十五萬套,雖然這麽拚命,累得他都有點上火了,但這六百五十萬的分紅,卻也讓他覺得自己的拚命是值得的。

    前麵幾個是賣書數量比較多的,後麵的數量雖然沒有那麽恐怖了,但也都算是賣出了不錯的成績來了。

    韓冷旭賣了三十萬本,韓冷兵賣了十萬本,微微賣了七萬本。

    然後他們所有主播加起來,前前後後總共合計賣出去了407萬套小說,總業績突破了四個億。

    而且這樣的業績,還隻是韓清君旗下名氣比較小的主播出售出來的數量。

    名氣最大的韓清君,韓俊園,韓十一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出來賣過一本書,所以這樣恐怖的業績出來之後,直接就在網紅界掀起了一陣波瀾。

    同時西瓜視頻也拿這件事狠狠的宣傳了一波,將韓冷軍,劉欣欣他們直播間銷售業績破億的事情重點的拿出去炫耀了一番,告訴那些直播同行,他們西瓜視頻直播的營業額,也是可以做到破億去的。

    回歸正題,小說的預購已經多達四百多萬套了,而發出去的小說才五十萬套都不到。

    所以韓清維連忙在韓清君他們要將小說賣到五百萬套的時候,對他叫停了。

    接到韓清維叫停的電話,韓清君直接就點無語的對他回道;“哥,你到底會不會做出版社啊,哪有你這樣嫌棄賣書多弄不出來的啊,現在小說正是爆火時期,你讓我們不要賣了,你這不是要斷大哥他們的財路嗎,你回來就不怕大哥他們套你麻袋揍你啊??”

    “你們這賣得太快了,一天七八十萬套的賣,我們哪裏弄得過來啊,不停下來也可以,那你們賣慢一點,現在很多報社什麽的,想要來拿書我們都沒得賣了,我們現在得在網上出售的同時,也照顧一下線下的消費者啊。”聽到韓清君不願意將賣書給停下來後,無奈的韓清維就隻能拜托他將數量給下降下來了。

    麵對韓清維的要求,韓清君直接再度拒絕,並語氣嚴肅的對他提醒道;“哥,哥,哥你就別在小綿羊那拖拖拉拉的了行不,你是不是已經忘記你自己出去是幹什麽的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