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來說,我們這錢是需要層層批準之後,才能給您發放的。

    不過竟然趙先生您現在有困難,那我們就特事特辦吧,您稍等片刻,我幫您去詢問一下我們的新老板,看看他能不能讓您這次的版權費用提前發放了....。”

    小綿羊出版社的負責人讓趙鬆華稍等片刻了之後,就拿著手機到倉庫找到韓清維並對他問道;“老板,【青春沒有愛戀】的作家遇到了一些麻煩,他妻子現在在產房裏麵生孩子,他沒錢支付住院費用那些了,所以他想我們現在就給他錢,你看這事??”

    “這次我們需要加印的是一百萬套,給他的版權費用一直都是百分之五,那按照我們的小說出廠價五十來算【公司零售費用那些不關我們的事情】那我們需要給他的大約是三百萬對吧??”快速計算出,出版社需要給趙鬆華多少錢之後。

    韓清維考慮到趙鬆華這老婆生孩子是真的要錢,便也不好再去攔著這錢了,於是便點了點頭對負責人說道;“人家媳婦在醫院裏麵生孩子急著要用錢,這事我們得給他特辦。

    趕緊通知財務,給他結算一下一百萬套他的所得是多少,然後趕緊給人家把扣稅後的錢轉過去,還有公司的賬戶上我已經劃過去五百萬了,這錢夠我們這段時間用的了,所以趕緊去吧……別耽誤到人家了。”

    “好的老板,我現在就下去讓財務用最快的速度將趙作家的所得計算出來....。”

    點頭對韓清維表示可以完成任務之後,小綿羊的負責人便拿著手機,一邊抄財務室走去,一邊對趙鬆華回道;“趙先生,您還在嗎??”

    “在在在,我在,我在,我一直都在,你們那邊商量的怎麽樣了,能不能先給我八萬塊錢啊,拜托你們了,我現在是真的走投無路了!!”小綿羊負責人的話音剛落下,對麵立馬就傳來了趙鬆華緊張的聲音。

    “阿明,你馬上找出【青春沒有愛戀】那個作家樹葉的賬戶來,然後立馬就給他先轉過去十萬塊錢,然後再計算一下再次出版一百萬套他的所得是多少,然後在扣除了稅務和這先打過去的這十萬塊錢之後,就將剩下的也給他打過去吧,這是老板的命令....。”

    聽到趙鬆華的話,小綿羊的負責人先是讓財務找出趙鬆華的銀行賬號給他打過去十萬和給他計算工資那些,隨後這才開口回答起趙鬆華的話來了;“你的情況特殊,所以我們老板許可了對你的事情進行特辦了,所以我們這次的稿費就提前給你發放了。

    等下會有十萬塊錢的稿費先到賬,讓您先去交納了您妻子他們的醫療費用那些,稍後等我們財務計算出了剩下的錢之後,我們便會將這次加印一百萬套小說的錢,全數都給你打到卡上去。

    外加由於我們總公司地球文化傳媒公司,近期很可能會將您的這部小說給打造成電視劇或漫畫,所以我希望趙先生您能在忙完了您夫人和孩子的事情之後,過來我們深市這邊,跟我們簽署一下版權協議那些。”

    聽到小綿羊負責人的話,最近這一段時間一直多災多難的趙鬆華,就覺得自己像是在做夢,以及像是遇到了騙子一樣……。

    上次出版五十萬套小說的錢,他拿得就跟是跟出版社的那些人打了一場生死大仗似得,別提有多累了。

    而且最後還是他妥協和對方協商了好久,對方這才讓他拿到了他原本應該拿到的錢的十分之三,將近百萬的版權費他最後就隻拿到了三十多萬。

    而在就在那次之後,趙鬆華直接就放棄了寫小說了,同時現在的他也已經將自己曾經是作家的事情給忘記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