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那我現在就幫你們給那個房東打個電話,然後問一下他現在方不方便過來給我們開門!!”

    笑著回了韓清君和韓清維幾句之後,熟食店老板先是拿出自己的手機給他老婆打了一個電話,隨後在掛機跟他老婆的電話之後,立馬就又再次用手機撥打了一個,他剛從他老婆那拿來的電話號碼。

    嘟嘟嘟電話在嘟嘟嘟的響了幾下之後,對麵立馬就傳來了一個男子,濃厚的聲音道;“喂,係蕾啥啊??【客家話,是誰的意思】”

    聽到對麵傳過來的聲音之後,熟食店老板立馬語氣平易近人的道;“是劉老板嗎,我是河源房地產中介的老胖,前段時間我聽人你家鎮政府旁邊的房子要賣掉,是不是有這麽一回事啊??”

    “哎呀,原來是胖老板您打電話過來啊,是有這麽一回事,不過別人都嫌棄這位置不好,這又是政府,又是派出所的,來了好幾波人就是沒給賣出去,怎麽滴,胖老板你那邊有人需要大廠房的啊??”熟食店老板除了開熟食店之外,還經營了一家房地產中介公司,所以對麵的房東在得知了是他打電話來之後,立馬就激動起來了。

    現在是看房子階段,所以熟食店老板並沒有去問房子的價錢什麽的,而是直接問起他現在有沒有空來了;“我們這的大名人韓清君認識不,這是我老弟,我跟他親哥哥是兄弟,我管他叫弟弟,他管我叫哥。

    現在我這弟弟想要弄個辦公大樓,你那位置呢夠大剛好夠他用的,所以我們想去看看內部結構,你現在有空不?”

    ''韓清君是有錢人的事情,在鎮在市裏已經不是什麽秘密了,所以聽到想要看房的人是他,對麵的房東立馬就表示自己有空來了;“有空,有空? 必須有空? 你們想看房子隨時都可以過來,現在都可以過來。

    還有韓清君我怎麽可能不認識啊? 他當初剛恢複過來的時候? 我們家可是買了他好幾十斤龍眼來關照他的呢。”

    聽到對麵房東有空了之後,熟食店老板先是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時間? 隨後在看到時間距離午飯已經不久了之後,便開口對對麵的房東約起了一起去看房子的時間來了;“這樣吧? 吃完午飯後? 我們一點鍾在你房子那碰麵怎麽樣??”

    “現在這個點你們應該還沒吃飯吧,要不我們去俊偉酒樓那吃一頓好的,那邊聽最近好貨挺多的我請客。”聽到熟食店老板的話,對麵的房東為了房子能早點賣出去? 立馬就笑著表示要請韓清君他們吃飯來了。

    熟食店老板四百斤的體重已經不適合開車了? 而他現在也真的是開不了車了,所以他們家此時就隻剩下了那輛被他老婆開去上班了的車子了。

    他的車子被老婆給開出去了,而韓清君和韓清維他們又是騎三輪車過來的,為此根本就沒有車子可以出去了的熟食店老板。

    現在就隻能拒絕房東的邀請了;“不了,家裏做好飯了? 你的飯還是等房子的事情弄妥了,你再來慢慢請我吧。”

    “啊? 你們已經在家自己做好了啊,那就算了? 那就不打擾你們吃飯了,那我們約個時間? 到時候一起去看房子吧? 我最近就在忙這房子的事情? 所以我一直都有空的。”在表示了可惜沒能請吃飯之後,房東便跟熟食店老板起了看房子的時間來了。

    現在才十一點多一點,所以吃飯什麽加起來一個時應該夠了,為此熟食店老板直接就跟房東把時間給約在了下午一點去了;“行,那我們就下午一點鍾,在你房子那邊見麵,就這樣了,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