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轉一個禮拜過去了,這一個禮拜的時間韓清君他們一家子人都在忙,忙著走親戚,忙著各種各樣的幹活。

    韓漢文他們回來的第二,韓清君他們就帶他們六個人去將老韓家在家的老家這邊的親戚,全部,不管以前關係好壞的都給去走了一遍。

    走完了上邊的親戚之後,韓清君就帶韓清維,貝克思兩人去考駕照,以及去縣城那邊,四處閑逛的看房子和尋找可以做公司辦公大樓的大樓來了。

    看房子比較簡單,韓清維選擇了在韓雲峰新家不遠處的一個區,也就是跟韓俊園同一個區買了一套房子。

    同買的還有韓清君,韓俊龍和劉欣欣,蔡明,韓冷軍,韓冷兵,韓十一和林歡,醜男【韓冷旭給買的】。

    買了房子之後,他們還找了一家裝修公司來給他們統一裝修,完了之後韓清君和韓清維就開始尋找起適合開公司的辦公大樓了。

    韓清維對公司的辦公大樓要求很高,第一房子必須是五年以內的新房,第二落座的位置必須交通好,容易找到,最好是能一到這個地方就看到這個公司的地步去,第三四周必須空闊有停車位那些。

    在找了好幾沒有找到之後,韓清維就直接踩著韓清君的三輪拉著韓清君和拎著幾箱水果和牛奶到他朋友那去,看望他和請他幫忙去了。

    看到昔日隻是偏胖現在卻變成了巨胖的朋友,韓清維直接就拎了拎手裏的水果和牛奶,開玩笑似得對他道;“我這東西是買來給你孩子吃的,不是買來給你吃的,所以你不要誤會了哈。”

    “去你的,你看我像是差你那點東西吃的人嗎,話你這都回來一個禮拜了,現在才來看我,是不是有點不夠朋友了啊。

    咦,稀客啊,大名人韓清君都過來了啊,哈哈哈店蓬蓽生輝啊。”原本正在一堆熟食中運作的一個胖男子,在聽到韓清維的話之後? 立馬就將自己的位置讓給工人? 然後走出來對韓清維笑著打起了招呼。

    “客氣了,我就一個會唱歌的網紅而已? 倒是老板你這是真的有福氣啊!!”聽到熟食店老板打趣自己? 韓清君立馬也毫不客氣的打趣起他來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韓清維立馬也附和著道;“我弟得沒錯? 你這福氣積攢的實在是太多了,你該把它們給揮灑一點出來了? 現在得有四百了吧??”

    “別胡? 我就三百多一點而已,怎麽可能好吧,其實是三百九十七,就差三斤就四百了? 哎? 我這也想它瘦下來啊,可我就是管不住這嘴巴,沒辦法啊。”聽到韓清維的話,熟食店老板原本還想狡辯一下的,結果被韓清維和韓清君一鄙視? 他就隻能尷尬的報出了自己的具體體重來了。

    “好家夥,直接就是三個我的體重了!!”

    一陣不可思議之後? 韓清維就拎著水果和牛奶,一邊帶著韓清君隨著熟食店老板炒店鋪的後麵走去? 一邊笑著對他道;“胖,不是哥你? 你真得減減你的體重了? 你就不怕壓著你媳婦了啊。”

    “哎? 當年你出國留學之後,我就跑去學I了,結果本事沒學到什麽,就是把性格給學成宅男範來了,後來接手了家裏的這熟食店和結婚之後,就有點控製不住自己的體重了。”起自己的體重,熟食店的老板也是有點無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