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招誰惹誰了啊,好端端的在家裏都被人給揍了,而且還是不能還手的那種,我我。”

    在心裏好一陣無語之後,韓清君便看向這四五個村民,一臉認真的對他們問道;“我時候,有沒有欺負過你們家的孩子??”

    “有啊,我兒子以前就經常被你欺負,有一次你子想搶我兒子的蜜棗吃,沒搶到就直接將我兒子的牙齒都給打掉了好幾顆呢,當時我追了你三條街,你太能跑了我沒追上,不然鐵定修理你一頓。”

    “我家兒子也被你欺負過,不過我家兒子比較膽,每次見到你都是乖乖的將吃的分給你吃,所以他倒是沒有被你給走過,就是被你搶東西吃,回家來哭了好幾次而已,這事我還投訴了你好幾次呢。”

    “不是我們你,你時候真的是太調皮了,我們整個村就沒有一家是沒有被你禍害過的,不過由於你四個舅舅一直凶名在外我們也不敢對你幹嘛,除了投訴你讓你舅媽打你外,我們是對你一點辦法都沒有。”

    “這話不是開玩笑的,村裏跟你同輩的孩就幾乎沒有不被你欺負的,你不但欺負我們的孩子,你連你的表哥表妹們也不放過,實話我們就沒見過像你這麽調皮的孩子,當初也就是你太調皮了,所以大家才會叫你山土匪來著。”

    聽到韓清君的話,除了那個按住女人的婦女之外,竟然全都在那對韓清君起了他時候的光榮事跡,以及他們當初對他的無奈來了。

    “哎,造孽啊!!”苦笑著歎了口氣之後,韓清君便對這四五個人擺了擺手道;“好了,好了,這事就這樣過去了,咱就當她是來報複我時候欺負她過的事情來好了,反正我也沒有怎樣。”

    “啊? 哦? 那謝謝你啊,這事真的對不起? 希望沒有給你帶來不開心? 那啥我們就先走了,這得送醫院去看看了。”幾人再對韓清君他們表示了抱歉之後? 就直接將那女人的兩個孩子抱走,已經將那女人控製著的送上車? 然後給送去醫院去了。

    目送這些人離開之後? 韓清君便擺了擺手道;“那啥,你們看到了吧,我是清白的,我以前可能是混過黑澀會? 但我絕對沒有去禍害過女人。”

    “沒事? 誰沒有年輕過啊,不過老孫家這女兒可惜了啊,長得這麽好看,竟然就因為遇到渣男瘋掉了。”

    “好了,清君你也沒啥事? 被女人拍幾下也沒什麽,我們繼續聊吧? 剛才到哪裏來著,你現在在拍電影是吧。”

    “對? 我現在在拍攝新電影,叫夏洛特煩惱? 我本來還想讓二舅媽過去演豬腳媽媽的戲份來著? 結果舅媽聽到戲份原型跟她很像? 她直接就不幹了。”

    “鴨子,你寫的那東西能表演嗎,給我的角色竟然是喜歡抽煙,而且還是會耍無賴的那種,最後更是安排我跟一個夥子戀愛,讓我跟豬腳你可以放心去,我跟你叔叔一定會好好的,這角色我演了,我家田雄能休了我,所以打死不能演。”

    女人的事情過去之後,韓清君他們就再次恢複了剛才的聊,然後他們一大幫子的人就一直聊到吃午飯的時間去了。

    午飯時間到了他們就一起去韓清君的舅家開的飯店那去吃飯了,吃飯又閑聊了一會兒。

    之後,再大約在兩點鍾左右,柳田梅他們在表示了過幾還會下來之後,就直接跟柳田雄他們告別,然後坐上韓俊龍他們的車子,開始浩浩蕩蕩的回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