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當時的你也不好過,被我孩子和他爸兩人,拿著棍子追了好幾條街,大半年都不敢往我們家那邊走。”

    笑著對韓清君表示,當年自家孩子並沒有吃虧了之後,柳春梅便看向柳田梅問道;“田梅,這次是回來看看你爸媽爸媽就回去,還是以後都不去美國了啊?”

    “六七十歲嘍,一把年紀了還去什麽美國啊,不回去了,這次回來就不出去了,這次回來就是準備給我們家八帶孩子來著。

    他媳婦現在二胎,懷了三個,我是回來照顧她的,順帶的也享享福嘍,苦哈哈了一輩子,現在孩子都大了,該我享福了。”聽到柳春梅的話,柳田梅立馬就笑著對她表示自己不回美國那邊去了。

    聽到柳田梅不回美國了後。

    柳春梅立馬就拿出自己的手機來,激動的對柳田梅道;“不回了是吧,那來加個好友,這樣我就可以上你們那邊去找你玩,或者你下來了聯係我找我玩了。”

    “我媽剛下飛機,這都還沒買這邊的手機卡,要不春梅姨你先加我好友,然後回頭我給我媽換好手機卡之後,我再讓她加你了。”知道柳田梅他們的手機現在還用不了,所以韓清君就拿出自己的手機來給柳春梅加好友了。

    點了點頭跟韓清君加了個好友之後,柳春梅便笑著對柳田梅他們告辭了;“好了,我們就改聊,現在就不打擾你們一家人團聚了,嗬嗬嗬。”

    “好,等我回那邊了,我就重新弄個電話卡來,到時候我加你好友,到時候我們語音聊。”

    笑著跟柳春梅告別之後,柳田梅便也隨著韓清君他們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朝柳田雄他們家走去了。

    【想去韓清君外公外婆那邊的,可是人多地方不夠大? 所以就去柳田雄這個家有五層樓的二兒子家了。】

    到了柳田雄家之後? 一大幫子的人就開始在那分開來聊了,柳田雄他們四兄弟跟韓漢文聊? 韓鳳雲她們四個兒媳婦跟柳田梅聊? 妮妮,仔仔? 約翰斯,司麗娜和一幫姓柳的家夥們陪韓清君的外公外婆們聊。

    韓清維跟那些同輩的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們聊? 韓清君跟韓俊龍他們這些老韓家的人聊? 以及時不時的應付一下村裏麵那些特意過來,看韓清君這個鴨子的村民和一些需要叫叔叔阿姨們的柳家長輩。

    原本這一切都這樣很順利的,不過就在韓清君接待到一個來看他的女人時,這一切就開始變得有點不一樣了。

    女人挺漂亮的? 身高在一米七左右? 雖然總體上比不上夢喬,不過這樣貌在農村也算得上一等一的大美女了,就是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她是帶著兩個孩子過來的。

    帶孩子過來還不是最可怕的事情,最可怕的事情是她一過來就直接揮手打韓清君? 一邊打還一邊嗷嗷大哭的對他喊道;“你個王八蛋,當初好了讓我等你幾個月的? 結果我等了你幾年你都沒回來,你個混蛋? 你怎麽不死在外麵了啊??”

    韓清君對這個女人一點印象都沒有。

    不但韓清君不認識這個女人,就連韓清君的父母? 也都對她不熟悉。

    倒是韓清君的這些舅舅舅媽表哥表姐表妹表弟? 他們對這個女人有些許的記憶? 不過記得也不多,就隻是記得她好像是同村誰家那個離婚的女兒來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