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韓清維的交談中,車子緩緩的來到了韓鳳雲他們生活的村子,然後他們這數十輛車子很快就吸引住了很多過往村民的主意了。

    一個在樹底下跟一群老阿姨聊的老婦女,在看到韓清君他們的車子停下來,立馬就好奇的在那道;“咦,柳田雄他們幾兄弟這是幹嘛啊,這麽多人,湊這麽齊,這該不會是老柳頭夫妻兩生病了吧??”

    “不是老柳叔他們生病了,他們好像是去機場接誰來著,我早上聽他家老四媳婦了,好像是他們家的誰要從美國回來了,就是一時半會想不起是誰要回來了。”

    聽到老婦女的話,一個跟柳田雄他們家比較熟悉的老阿姨,立馬就對她表示起不是柳田雄他們父母生病了,而是他們去機場接誰來了。

    這個老阿姨的話音落下之後,立馬就又有一個老阿姨開口在那道;“這事我也聽了,我記得好像是老柳叔家的女兒女婿還有外孫外孫媳婦,曾外孫曾外孫女要從美國那邊回來了好像。”

    “老柳叔家的女兒,就是那個柳田梅是吧,她是我老同學和好閨蜜來著,不過我聽很多人她不是沒了嗎,當初被他大兒子接出去的時候,都已經不成人樣了,那家夥瘦的,老得,憔悴的,都差點趕上她媽了,當初看得我都心疼得哭了呢。”

    “哎,老柳頭家的這閨女命不好,當初那麽多人相中她她不跟,就相中一個來這邊幫人做木工的窮子了,嫁過去後吃苦不,孩子讀書什麽的都是回來這邊借錢的,後來兩個孩子也沒養好,一個跑去混黑澀會了,一個出國不會來了,哎。”

    “可不是嗎,那個跑去混黑澀會的,聽是被人報複然後沒了的,那個大的出國後就不想回來這窮鄉辟地了,我聽她大兒子當初是不肯回來接他們去美國的,後來好像是上麵老韓家的人發狠話了,什麽不回來就叫人去美國把他怎樣怎樣,他才。”

    “哎哎哎? 你這話就過分了哈? 人家那個別人是混黑澀會的,現在可是回來了啊? 而且人家現在還已經當上了一個多才多藝的大老板了呢? 不過也可能是被人給報複了,聽腦袋受傷了? 二十五歲之前的記憶都沒有了,柳田雄他家的微微上去他都記不起她的事情來了呢。”

    “咦? 那些人是誰啊? 怎麽那麽多人跟著過來了啊,他們早上不是沒出去那麽多車的嗎,這怎麽回來了這麽多車了啊,呀? 還真是美國回來的啊? 你看看那個金頭發的女人,還有兩個金頭發的孩,咦,那該不會是柳田梅的兩個兒子吧??”

    可能是因為家的位置就坐落在廣場的緣故吧,所以在韓清君他們一行人的車子停下來的時候? 他們就已經直接成為了這邊人討論的話題了。

    外加由於韓清君時候在這邊當了很長一段時間是風流人物,所以這邊的人對他的事情都特別的關心。

    此時一個個的都在那? 想知道當初的那個山土匪韓清君現在怎麽樣來了,而且一個個的都在討論他們家人的事情? 而討論的事情也是有好的有壞的。

    不過這些討論在韓清君他們浩浩蕩蕩的下車之後就停止了,因為五六十個人的相聚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外加這些人都想從這些韓清君他們中劃去那些熟悉的人? 然後看那些陌生的人裏麵是不是有自己很久沒有見過的人? 之後好用他來當話題跟大家聊什麽的了。

    然後很快韓清君的媽媽柳田梅? 就被那個之前是她老同學的婦女給認出來了;“田梅,田梅,柳田梅,是你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