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完全沒有必要這麽累,該舍棄的東西就該舍棄掉,畢竟親戚終歸隻是親戚而已!!”

    由於現在在開車的是韓俊龍,所以韓清維這句話得很聲,是附在韓清君耳朵旁邊的,而且音量就隻有韓清君自己能聽得清楚。

    聽到韓清維的話,韓清君對他輕輕的搖了搖頭,然後淡淡的笑道;“我除了忘記了以前的事情外,還被限製出行了,我現在無法走出我們這個市,所以那些資源對我來如同浮雲,因為我再火也隻能是一個網絡歌手而已。”

    “你公司的業務現在都有哪一些,我得先弄清楚你現在都在做些什麽,然後再考慮要不要去幫你。”聽完了韓清君的解釋之後,韓清維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他沒有因為好奇而去問韓清君為什麽會被限製,而是開始詢問起自己以後需要做哪些來了。

    “公司現在的合作業務有,起點網站的網絡,西馬來亞的聽書,西瓜視頻的視頻直播歌曲電影。

    詩詞協會以及報社的詩文,滴定漫畫的漫畫,自己組建團隊拍電影,暫時應該就這麽多了吧。”麵對韓清維的詢問,韓清君便直接就對他起自己公司現在都在做些什麽來了。

    “,聽書,視頻,歌曲,電影,詩文,漫畫,電影好家夥,直接就是大雜燴啊這是!!”

    對公司的東西好一陣無語之後,韓清維就又對韓清君問起公司的辦公地點那些來了;“公司的業務這麽多,公司的注冊地點卻在老家那,你在老家那蓋樓房什麽的了嗎?”

    “沒有啊,老家現在還是原本的瓦房,隻不過是內部和外牆都被我給全部重新裝修和加固了而已,怎麽了嗎??”因為韓清君一直都在打混,沒有想過做大什麽的,所以並沒有想過要做公司大樓的他,直接就對韓清維露出了不解的神情來了。

    “我現在不想跟你話了,我手機號碼沒有辦法用這邊的網絡,你手機給我看看,我想先看看你到底是糟蹋了多少好資源了。”

    韓清維知道韓清君手裏有很多很賺錢的東西的? 但通過這次短暫的聊之後? 韓清維也清楚的知道了一些讓他很是無語的事情。

    而這事情便是韓清君在帶出來大量資源的同時,也在大量的浪費著這些資源。

    這些韓清君所弄出來的這些資源? 韓清君連十分之一的價值都沒給它們發揮出來。

    比如See Yu Again這首歌曲? 這歌曲韓清維覺得韓清君當初但凡要是肯找一個聲音好一點的歌手來當木偶人的話,他們公司賺他一個億兩個億三個億人民幣? 那簡直就是不要太簡單了。

    而現在被韓清君這麽一唱,火是火遍了全球? 但由於韓清君現在哪都去不了的緣故? 所以這火基本上就等於是白搭了,最後這首本來價值幾個億的歌曲,能不能給他們分到個幾千萬回來都是個問題了。

    再比如韓清君給韓冷旭,韓冷軍? 韓冷兵? 韓俊龍,蔡明,琳琳,劉欣欣,劉田田他們的歌曲。

    韓清維也覺得韓清君這是在糟蹋資源? 這些給他們的歌曲要是換在明星的身上,這妥妥的就是流水線造星啊? 結果現在卻。

    又比如韓清君的網絡,韓冷軍的聽書? 韓清君的詩文,韓清君的漫畫? 全部都沒有利用好? 好多能賺錢的地方? 韓清君都沒有去給發掘出來。

    比如網絡,韓清君沒有實名發布,沒有出版實體書,再比如詩文,韓清君沒有宣傳,沒有利用自己的影響力,沒有去自己自產自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