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克,長得比我還高,想死我了,我的混蛋弟弟!!”

    開口罵了幾句髒話之後,韓清維先是一把抱住韓清君,然後又將他推出自己的懷抱,近距離的看著他道;“你跑哪裏去了啊,你知不知道咱媽擔心你都擔心得精神失常了啊,你個混蛋!!”

    “我也不知道自己去哪裏了,大概是去實現什麽不靠譜的夢想之類的東西去了吧,然後我腦子受傷了,就都給忘記了。”

    笑著回了韓清維幾句之後,韓清君便轉身看向直接朝他走過來的兩個老人,然後瞬間紅了眼眶,身子不受控製的,緩緩的跪在地上,聲音瞬間沙啞和顫抖的道;“對不起,以前不懂事任性,讓你們擔心了!!”

    “嗚嗚嗚我的八啊,你知不知道媽找你找得好苦啊,你跑哪裏去了啊,媽怎麽去哪裏都找不到你啊,你知不知道別人你被人報複的時候,媽都被嚇壞了啊,嗚嗚嗚。”柳田梅並不高,所以跪下的韓清君,剛好能讓她像韓清君時候那樣的抱著韓清君。

    聽到柳田梅的哭聲,韓清君一邊從口袋裏拿紙巾出來給她擦眼淚,一邊紅著眼眶顫抖的對她道;“我也不記得自己當初去哪裏了,我隻知道你們還在等我回家,所以我就咬著牙活著回來了,媽對不起,讓您擔心了。”

    “活著回來了就好,活著回來了就好,嗚嗚嗚,我的八,我的八,活著回來了就好? 活著回來了就好。”此時柳田梅已經激動的不會話了? 就知道在那一個勁的哭。

    而此時的韓清君,雖然總是被一種莫名的情感給控製著在哭泣? 但是他的腦子卻是清醒的。

    所以他直接一邊流著眼淚任由柳田梅抱著他? 一邊伸手對妮妮和仔仔輕聲召喚道;“妮妮,仔仔過來? 這個奶奶,這個是爺爺? 這個是伯伯? 那個是伯母,那兩個是哥哥姐姐,快叫人。”

    “爺爺奶奶好,伯伯伯母好? 哥哥姐姐好? 我是妮妮【仔仔】很高興見到你們,歡迎你們回家。”聽到韓清君的話,精靈一樣的妮妮立馬就帶著仔仔過來,開始嘴巴甜甜的喊人來了。

    聽到妮妮和仔仔的話,原本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柳田梅? 突然就一把推開了韓清君,然後一抹眼淚換上了笑臉? 隨後伸手摟住妮妮和仔仔笑道;“哎呀,家夥真可愛? 我們的妮妮公主真漂亮,我們仔仔? 仔仔??仔仔??”

    並不知道韓清君認了幹兒子的柳田梅? 在愣了一下之後? 便轉身看向韓清君,問起他這是怎麽一回事來了;“你的第一胎其實也是龍鳳胎??”

    “不是,這是一次我出去賣東西的時候,恰巧在人家樓下麵接住的一個家夥,然後他父母就讓他認我當幹爹了,現在他父母直接就是早上送他來我們家下午再來接回去這樣了,原本家夥是叫我爹的,後來就跟妮妮一起叫爸爸了。”

    笑著回了柳田梅幾句之後,韓清君便走到韓漢文和韓清維的麵前,然後指向因為人多所以沒有走過來的柳家眾人對他們道;“爸好久不見,對了,我媽娘家那邊的人都來了,所以我們直接回家的安排,可能有點不現實了。”

    “當初都不讓你去做那個了,結果你還去你看看你臉上的這些傷疤,身上也有很多吧,哎,算了人回來了就好了!!”韓漢文其實有千言萬語想對韓清君,也想罵他什麽的,但最終這一些的一切都化作了一句人回來了就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