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我們絕對把您的這部電影給拍攝好來。

    這是您的第一部電影,同樣也是我們兩個的第一部電影,所以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大家端起酒杯來,我們敬我們偉大的韓總裁一杯,謝謝韓總裁給我們這個機會。”笑著對韓清君表示自己會全力以赴之後,趙宏澀和主演王洪生,立馬就端起酒杯來示意大家給韓清君敬酒了。

    酒店裏麵的人除了夏洛特的劇組外,剩下的就是酒店的員工,以及老韓家被韓清君叫來湊數的五六十個人了。

    而且酒店老板因為想上大熒幕的原因,硬是用劇組在酒店的所有消費免單來跟韓清君換取了,劇中學校校長的角色。

    所以此時酒店裏麵的上百人,在聽到趙宏澀和王洪生的話之後,立馬就站起來舉杯對韓清君喊道;“謝謝韓總裁給我們這個機會,幹杯。”

    隨著幹杯這兩個字的落下,韓清君現在所屬的這個世界裏的第一部重生都市電影,在韓清君他們一幫人的帶領下誕生了。

    同時韓清君拍攝電影,導演,豬腳,劇組,全是用新人的事情,也直接在網上火爆起來了,而重生這個題材甚至直接就成了當下最熱議的話題了。

    網上因為這個詞語的爆火,無數人開始在那討論起自己要是能重生會去幹嘛來了。

    有的人重生一定會去找回自己丟掉的愛情,有的人重生就要去跟老馬做朋友投資他,有的人重生一定要不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而作為始勇者韓清君在知道重生這個話題被弄火之後,直接就嘀咕了一句“重生並不是萬能的,重生隻是多了一個機會而已”。

    隨後就直接屁顛屁顛的跑去辦公室碼字,然後就在網上發布起了自己寫的重生來了,一本【我養子超有錢】一本【這個主播背後有靠山】。

    然後兩本直接就順著潮流火起來了,特別是【這個主播背後有靠山】這本,許多人都在裏麵的李布很像韓清君,所以在這本下麵,許許多多的人都在問作者,他故事中的原型是不是就是韓清君來了。

    而麵對讀者們的詢問,【這個主播背後有靠山】的作者韓清君,連忙用作家賬號還沒瘋的醜,直接就在回複中爽快的承認了,豬腳李布的原型就是韓清君來了。

    而後這本直接就更火了,直接火上了網站的訂閱榜第一去了,而且打賞什麽的也有好幾萬人民幣。

    回歸話題,發布隻是一個的插曲,而在這個插曲過後? 韓清君迎來了他的期待和驚喜了。

    韓清維帶著柳田梅? 韓漢文,司麗娜他們一大家子人已經回到華夏的京城了? 而且他們現在已經轉機在回潮汕這邊的路上了? 大概再過一個多時的時間他們所乘坐的飛機就要在潮汕機場降落了。

    父母不遠萬裏回來,韓清君肯定是不能隻在家裏呆著的了。

    所以他直接就帶著妮妮和仔仔? 跟韓俊龍,韓雲峰? 蔡明? 雲偽,韓十一一起開著五輛車子,浩浩蕩蕩的朝潮汕下麵的機場開去。

    而韓鳳雲那邊因為距離機場比較近的緣故,所以他們在得到了柳田梅他們馬上就要回來了的消息之後? 直接就帶著五六十個人出發? 準備去機場那邊跟韓清君他們搶人去了。

    甚至連韓清君的外公外婆兩個加起來都一百多歲的人都出動了,沒錯,韓清君也是見到他們了之後才知道的,他還有外公外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