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可思議了,這人的腦洞到底是怎麽開的啊,他是怎麽想到用玄幻的重生嫁接到都市裏麵來拍攝電影的啊,重生,回到過去,挽回自己錯過的遺憾,這電影到時候得引起多少人的共鳴啊!!”

    “而且就這劇本裏麵的劇情,以及裏麵這一個個心儀的搞笑段子,還有這幾首經典歌曲的加持,這部電影妥妥的就是豬來拍都能火係列啊,我也算是出門踩到狗屎走上了狗屎運了啊,看來今年我火定了!!”

    “不過我要做的事情好像也不少呢,要去帶一個隻有拍攝視頻基礎的攝影師當副導演,以及管理一大幫一點基礎都沒有群演,哎,也就好在男主,女主,男二,女二這些是專業演員,要不然肯定得累死我。”

    下午四點多,縣城最大,最豪華的酒店,皇家酒店的十五樓客房裏麵,夏洛特煩惱的導演趙宏澀,在看完了韓清君用漫畫將每個細節都描寫出來了的劇本之後,直接就在那感歎起自己這是走狗屎運,搭上了一班要起火的列車來了。

    不過在感歎自己走狗屎運的同時,趙宏澀立馬就又覺得自己肩膀上的重擔不輕來了,因為韓清君已經將一切都給設計好了,而他現在要做的隻是去拍攝和去教韓俊輝如何拍攝就可以了,所以他現在很怕,很怕自己會將這麽簡單的事情給搞砸了。

    當然了即便是害怕,但是他也是絕對不會因為這點擔心,而放棄這部電影的導演身份的,因為他非常清楚的知道,他要是當了這部電影的導演的話,那他以後就很有可能會進軍成為華夏億萬票房的大導演了。

    咚咚咚就在趙宏澀在那幻想自己成為大導演之後,房間的大門傳來了敲門的聲音,以及一道韓清君的聲音了;“趙導演,我是韓清君,你在裏麵不? 我們要舉辦開機儀式了。”

    “啊? 是韓總啊,我在? 我在? 我在看劇本呢,不好意思啊? 看得太入迷,都忘記時間了? 哈哈哈。”聽到來人是韓清君? 趙宏澀也不管自己有沒有衣衫不整什麽的了,連忙就激動的跑出來開門想將韓清君給迎進來了。

    韓清君沒有進去,而是笑著對他道;“劇本不著急,這連細節我都給你畫好了? 我相信你能拍攝得很好的? 走,我們一起下去舉辦開機儀式,順便大家夥一起吃頓飯,相互認識認識去。”

    “好,我穿個鞋? 馬上,馬上就好。”聽到韓清君的話? 趙宏澀連忙將劇本放回房間的櫃子裏關好,隨後就連忙套上鞋子? 然後就匆匆忙忙的隨韓清君離開房間坐電梯到一樓去了。

    坐入電梯之後,韓清君並沒有對趙宏澀擺出任何高人一等的態度來? 而是笑著對他道;“趙導演? 這部電影要是火了的話? 我想用一百萬的價格和百分之一的分紅,再邀請你拍攝一部電影,不知道你接受不接受我的邀請??”

    “韓總裁的意思是,要是這部電影不火的話,那下一部電影就沒有我什麽事情了是吧??”雖然知道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但是趙宏澀還是想看看韓清君是不是,也是這麽一個現實的人。

    比趙宏澀想象中的還要現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