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下麵啊,這個沒有問題,我們家三兄弟是早晚要分家的,我住在下麵他們應該是很樂意看到的。”

    對兩人表示了可以住下麵之後,韓俊輝又對兩人保證起自己不會欺負微微來了,甚至還將韓清君給拉下了水;“叔叔阿姨你們放心這事絕對不會發生的,就不我性格就是一個不會欺負女人的男人這一點了,就算我會欺負女人我也不敢欺負微微,因為欺負微微了,我八哥會廢了我的!!”

    “恩,這事還早,還不著急,竟然要拍電影了那就好好的學,還有平時對微微好一點,這丫頭從就被我們給慣壞了,脾氣有點大。”

    算是滿意的對韓俊輝點了點頭之後,韓鳳雲和柳田雄立馬就將目光看向了韓清君,然後一臉殺氣的道;“鴨子,這事你之前是知道的啊,我還以為你不知道的呢,所以你現在有什麽想對二舅和舅媽的嗎?”

    “舅媽,我突然發現你這氣質很適合拍電影,我這邊的電影夏洛特煩惱中剛好就有一個角色特別的適合你,你要不要來試著玩一下啊??”農村人一輩子都很難有幾次上電視的機會,所以很多農村人都是對上電視這些很向往的,為此韓清君直接用這一點來誘惑韓鳳雲了。

    果然,原本已經拉起衣袖準備收拾韓清君了的韓鳳雲,在聽到韓清君這話直呼,立馬就換上了笑臉,笑著對他問道;“什麽角色啊,出境的機會多不多啊??”

    “扮演豬腳的媽媽,戲份不是很多,但也絕對不少了,能算得上是女二號了。”

    韓清君想給韓鳳雲的戲份,就是夏洛的老媽,那個總是抽煙的女人,而韓鳳雲雖然不抽煙,但她卻會抽煙,而且抽起來還賊順溜,跟幾十年老煙槍似得,外加兩人的性格簡直就是一模一樣? 都是有點霸氣過頭? 跟個老太妹一樣的人。

    “這個我到時候看看吧,我要是有時間我就過來玩玩? 要是沒有時間的話? 那就算了。”

    沒有拒絕也沒有接受,不過在回了韓清君幾句之後? 韓鳳雲還是跟他回到了主題來了;“咱先不拍電影的事情了,你還是先跟舅舅? 你弟弟泡我女兒這事情吧? 這事你準備怎麽給我們解釋。”

    見這事最終還是沒能躲過去,韓清君在歎了口氣之後,便無奈的跟韓鳳雲他們解釋起來了;“二舅,舅媽? 微微和我弟這事真不怪我? 我當初接到微微的時候,就直接將她給帶上來了,然後鬼知道她會跟我弟弟就一個不經意之間的對視就直接看對眼了啊。

    其實當時我也搞過破壞來著,我還故意不給他們兩個人一起獨處的機會,我還特意讓大家一起玩? 用人牆將他們兩個給隔開來了。

    哎,可是沒辦法啊? 當時的他們就跟磁鐵遇到了鐵塊一樣,我都已經將微微弄去跟我媳婦和弟媳她們那邊去聊? 將我弟給拉來跟我們幾個一起打鬥地主了,可結果他們還是給我們忘我的聊著聊著聊到一起去了。

    看到他們這麽聊得來? 我當時也很害怕會出現他們會看對眼的情況? 可是他們當時就隻是正常的聊而已? 我這當表哥的又不能直接對他們你們不適合怎樣怎樣是吧。

    所以就想著將他們趕回各自的房間去休息了,當時我心想竟然人牆不能將你們分開,那我給你弄到兩個房間去,我應該能隔開你們來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