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看八哥那架勢,估計是救不了我的了,我這回估計得接受我們老韓家男人娶媳婦會挨揍的命運了,哎。”

    看到韓清君那我幫不了你的表情,韓俊輝在心裏暗歎了幾句之後,便緩步跟隨著微微一起走到韓鳳雲的麵前,然後陪笑著對柳田雄他們打招呼道;“叔叔,阿姨,你們好,我叫韓俊輝,是微微的男朋友。”

    聽到韓俊輝的話,雖然已經沒有了以前的記憶了,但是韓清君還是在這個時候下意識的捂著額頭,聲的嘀咕道;“完了,這樣的自我介紹,就我舅媽那性格,鐵定挨揍了!!”

    果然,就像韓清君嘀咕的這樣。

    韓俊輝的話音剛落下,韓鳳雲就直接一巴掌呼在韓俊輝的腦袋上,並對他破口大罵道;“你是老韓家那個老菜頭家的兒子韓俊輝是吧。

    好家夥,當初流著鼻涕問我要糖吃的兔崽子,現在都長到敢打我女兒的主意來了啊,你這是真的當我不敢收拾你了是吧,,你都對我家微微做過些什麽了??”

    挨揍的韓俊輝並沒有去反抗,而是在那一邊扛著,一邊對韓鳳雲拜托道;“恩,我爸就是老菜頭,我也是當初那個問你要糖吃的孩子。

    但是,阿姨我知道你肯定是以為我家還跟以前那樣窮,所以很嫌棄我,可阿姨我是真的喜歡微微的,而且我現在已經在工作了,我的工資不低,我現在或許不能達到你們滿意的地步,但是我會努力的,所以阿姨你就成全我和微微好嗎?我一定會對她好的!!”

    一旁假裝沒有看到的韓清君,在這個時候又下意識的嘀咕著道;“完了,剛才是一個人打,現在估計得男女混合打了,俊輝啊,不是八哥不想幫你,而是你想當他們女婿? 你就得挨這頓揍? 所以加油吧。”

    果然,又像韓清君嘀咕的那般。

    韓俊輝的話音落下之後? 韓清君這桌的柳田雄直接衝出去了? 然後一腳踹在韓俊輝的屁股上,將他踹到在地上罵道;“癩蛤蟆還想吃鵝肉啊? 你子什麽模樣啊,你就敢打我寶貝女兒的主意了啊??”

    韓鳳雲也是喜歡打人? 她也推了韓俊輝一把? 氣呼呼的對他警告道;“對,我們家微微那可是我們一路當寶貝養大的女兒,怎麽可能讓她嫁到你們家去吃苦受罪啊!!

    就你們家那屁點大的地方,還擠了那麽多人? 你還想我們家微微跟著你往裏麵擠啊? 我告訴你門都沒有,你趕緊給我絕了你這不該有的想法。”

    韓俊輝的家庭情況,的確是想韓鳳雲他們的那樣很不好,甚至可以韓鳳雲現在出來的話已經算是客氣的了。

    韓俊輝他們家一共就四間房大瓦房,現在裏麵就住了他大哥一家四口? 他弟弟一家三口,他爸爸媽媽? 他爺爺奶奶,不加上他這個半分家的人? 就已經住著十一個人了。

    他在沒跟韓清君之前,因為已經將房子讓給弟弟結婚了? 所以沒有一直沒有屬於自己的房間? 那時候他基本上都是睡他們家客廳的那破沙發的。

    而跟韓清君幹活之後? 他也偶爾會回去和家人們吃個飯什麽的,不過他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睡家裏的沙發了,他基本上不是去韓俊龍家跟韓俊龍一起湊合一晚上,就是自己早早的回村子然後在上麵住。

    外加他現在雖然跟了韓清君幾個月,也已經賺了好幾十萬的了,也已經有錢蓋房子了,不過由於他們家的人實在是太多,以及裏麵一些不明道不白的原因,所以他們家現在是還沒做好要要蓋房子的準備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