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自己下麵的人都介紹給韓清君他們認識之後,韓鳳雲便目光不停的掃視著村子,像是在尋找什麽一樣。

    掃視了一會兒,應該是沒有找到吧。

    所以韓鳳雲這時候就一邊收回目光,一邊笑著看向韓清君問道;“怎麽村子就你們三個在這裏啊,其他人哪裏去了啊??”

    “舅媽,你是問微微那裏去了吧,她好像是跟我弟妹他們一起下山去逛街去了,今禮拜六我這上邊不上班,所以他們就都出去玩了。”村裏那麽多人,人韓鳳雲認識的也就他女兒微微,所以韓清君理所當然的就將微微的去向告知了她。

    聽完韓清君的話,韓鳳雲直接就對他擺了擺手道;“我不是問那野丫頭,我是問你媳婦,你媳婦哪裏去了啊,我們這次上來就是想看看你那明星媳婦來著。”

    “啊,我媳婦啊,我媳婦在屋裏看書呢那啥,大舅,二舅,三舅,四舅,大舅媽,二舅媽我們過去那邊坐,一邊喝茶一邊聊,我呢不心腦子受傷了,所以忘記了很多東西,所以你們別見怪哈。”表示表示夢喬在屋裏休息之後,韓清君就連忙帶著韓鳳雲他們朝石桌那邊走去坐下,然後開始給他們燒熱水泡茶喝了。

    泡了茶之後,韓清君便一邊給自己的這些舅舅舅媽還有表哥表弟們遞茶喝,一邊笑著對妮妮和仔仔吩咐道;“你們兩個進屋去叫你們媽媽出來,就微微表姑那邊的舅舅和舅媽上來了,讓她收拾一下出來。”

    “好,我們現在就去叫媽媽。”聽到韓清君的吩咐,兩個家夥立馬就放下孔雀來,然後就屁顛屁顛的進屋去了,並且沒多久夢喬就從屋裏出來了。

    夢喬不是空手出來的,她是端著一個糖果盤子和一個水果盤出來的。

    出來之後,她就一邊將糖果和水果擺放在門口的兩張石桌上麵【新弄了一個,人多了一個不夠用了】? 一邊笑著對韓鳳雲他們打招呼道;“舅舅? 舅媽,表哥? 表姐? 表弟,表妹? 吃糖果。”

    “你就是喬啊,長得真好? 咦? 你這是又懷上了啊,坐坐坐坐下來陪舅媽們聊,水果那些讓鴨子去弄就好了,都是自家人不用這麽客氣。”等夢喬擺好水果和糖果之後? 韓鳳雲她們這幾個舅媽? 立馬就注意到了夢喬的大肚子了,於是就連忙讓她過去跟她們坐一起聊去了。

    女人都跟夢喬過去另一張桌子聊去之後。

    韓清君立馬就從口袋摸出香煙來,然後一邊給幾個舅舅和表哥表姐夫什麽的發煙,一邊笑著對幾個舅舅問起他們的生活狀態來了;“大舅,二舅? 三舅,舅? 現在是專業在家裏帶孫子享福了嗎?”

    “鴨子,你是不是欠揍啊? 當初你媽把你送來給二舅當兒子,結果你子自己給我偷偷跑掉了? 所以我現在哪來的孫子帶啊而且你表姐他們的孩子又不給我們帶。”聽到韓清君這話? 韓鳳雲的丈夫韓清君的二舅柳田雄? 立馬就一臉幽怨的看向韓清君道。

    【介紹一下,韓清君的媽媽五兄妹,老大柳田霸,老二柳田雄,老三柳田梅,老四柳田啟,老五柳田軍。】

    麵對自家二舅的幽怨,不知道該什麽的韓清君,立馬就在那尷尬的笑道;“二舅,這事我媽跟我過了,她當時就隻是寄養你們那幾而已,是你們不讓帶走的,而且她可沒要把我給你當兒子啊,所以你別以為我失憶了就可以亂來糊弄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