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和張曉萍讓自己的兒子仔仔認韓清君和夢喬當爹娘,其實也是有一定的私心的。

    他們想給仔仔的未來鋪一條路,一條不再是繼續繼承屠宰場,然後整靠殺牛殺豬來養家看不到未來的路。

    一條可以讓他們家幾次放下殺生的屠刀,走出這個貧困地區,然後成為一個優秀人才或者是歌星藝人的通大路。

    迷信也好,妖言惑眾也罷,經常殺生的人總是會讓別人覺得自己身上有血腥煞氣,尤其是林德這種代代相傳的屠夫,他感覺自己身上的煞氣已經太濃重,他不希望仔仔以後跟現在的他一樣。

    外加因為當屠夫的關係,他們的朋友已經越來越少了,已經沒有多少兒時的玩伴跟他聯係了,甚至這幾年來他的,朋友,同學,親戚之間家裏有懷上孩子,孩子滿月,孩子周歲,孩子生日什麽的,都是不再請他去了。

    當然了,最主要的還是隨著時代的發展,林德已經不知道自己以後能給一些什麽仔仔了,他現在除了能給仔仔多賺一些錢多留點家底外什麽都做不了,他甚至都不敢親自去教育仔仔,在家的時候他也是一直在隱藏自己的本性的。

    他害怕仔仔在看了他充滿了惡習的一麵後會跟著他學,然後以後變成一個跟他一樣性格跟個混混似得,然後成績什麽的也不好,最後隻能靠殺豬殺牛來混生活的屠夫了。

    而這次他讓仔仔認韓清君當幹爹的原因很簡單,一是因為韓清君是仔仔的救命恩人,是仔仔的再生父母。

    二是他覺得多才多藝的韓清君能教仔仔的東西,比他這個屠夫爸爸能教的東西要多得多,三是他覺得讓韓清君教仔仔,肯定要比他教仔仔好,而仔仔在韓清君的教育下以後也一定會更加懂的有出息。

    回歸話題,雖然沒啥文化,也沒啥東西好教仔仔的,但不得不的是,林德真的是一個好父親,他在讓仔仔認韓清君和夢喬當爹娘之後,就直接真的將仔仔給交給韓清君和夢喬來管理了。

    從認親的那起,林德和張曉萍就每早上七點準時將仔仔送上秤鉤潭來給韓清君他們管教,然後再每下午四點多開車上來? 將仔仔給接回家去跟他們一家子度過溫馨的家庭生活。

    而此時的韓清君雖然在準備著韓清維他們回來的事情? 以及要拍攝電影的事情很忙,但是很負責任的韓清君也像林德想的那樣? 每都會抽一些時間出來教仔仔和妮妮一些孩子該學的東西。

    而一段時間之後? 每都來秤鉤潭的仔仔也有了很多的改變,他變得開朗了很多? 話流利了很多,看到陌生人也不再是像以前那樣躲躲閃閃的了? 外加他還被曬黑了很多? 看起來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柔弱了。

    就這樣,時間一轉一個禮拜過去了,韓清君搬運而來的劇本【夏洛特煩惱】過審了,導演? 演員? 他也都通過韓俊偉的尋找,演員工會,莫文薇他們的幫忙,很是勉強的給湊齊了。

    地點什麽的韓清君也都給準備好了,外加雖然韓清君所在的這個地區在廣東這個外來人口很多有錢人也很多的地方來是比較窮的市了? 但是夏洛特劇情中需要的破舊樓房,學校? 酒店那些,這邊卻都有? 而且還很齊全和應景。

    不過就在他準備開始著手讓演員們到位的時候,微微的老媽韓鳳雲帶著韓清君的幾個舅舅舅媽? 浩浩蕩蕩的從潮州下麵上來了。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開始,給我好好的背,你妮妮妹妹當初一次就背下來了,你要是不能背下來的話,等下你就給我去拔草喂鵝,喂不飽鵝你中午就喝粥沒菜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