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自己的三輪,從紅色變成了滿是向日葵的橘黃色之後。

    韓清君便直接就開著它,一邊慢悠悠的在縣城裏麵溜達著,一邊四處張望的看四周有沒有好玩和好吃的東西來了。

    實話,來這邊都這麽久,眼看再過五六個月就又要多三個娃了,但是他卻還沒有怎麽好好的,在這個地方好好的逛過街和盡心的去遊玩過。

    所以此時,他想乘著自己不忙,外加剛好手裏有車,好好的到四處去逛逛,免得以後連自己家鄉縣城的街道叫什麽都不知道。

    四處閑逛了一會兒之後,韓清君就買了一杯奶茶,幾根甘蔗,然後就直接開著三輪去縣城的廣場,一邊坐在三輪車上麵喝著奶茶,一邊看起了四周熱熱鬧鬧在逛街的人群來了。

    喝了一杯奶茶之後,韓清君立馬就又開三輪車去大橋邊上,然後在岸邊上麵一邊啃著甘蔗吃,一邊看那些老大爺什麽的在那釣魚。

    隻不過看了一會兒之後他就覺得這些沒有什麽意思了,因為廣場上麵和大橋下邊釣魚的都沒有一個是他的熟人,他上前去跟釣魚的大爺搭話,人家大爺以為他是外地來的,直接都懶得去搭理他。

    所以最後覺得自己應該去找一些熟人玩玩的韓清君,立馬就想到了當初給他送七頭母牛的屠宰場老板,以及當初被他救下來的那個男孩了。

    想到了屠宰場老板和那個男孩之後,韓清君立馬就開著三輪車去水果專賣店買了一些比較貴的水果,以及一箱稍微比較大牌子的牛奶。

    然後就直接開著三輪車,載著水果和牛奶那些,按照記憶中的路線,一路緩緩的朝農貿市場那邊開去了。

    十分鍾左右,到了農貿市場之後,韓清君先是找了個停車位繳納了兩塊錢把車子給停好了,隨後就拎起後座上麵的水果和牛奶,緩步走到當初自己買水果的那棟樓下,然後按了一下大門上麵的門鈴。

    門鈴響了幾下之後,上麵的傳播器立馬就傳來了一道女子的聲音問道;“你好,你是,請問你是找誰的??”

    “嫂子是我,當初在你家樓下賣水果,接住你家孩子的那個人,我過來看看家夥和感謝一下大哥和嫂子你們當初的慷慨。”韓清君的模樣比當初變了很多,所以韓清君並沒有去介意對方沒有認出自己來,而是麵帶微笑的解釋起自己是誰來了。

    女聲在聽到了韓清君的自我介紹之後,立馬就一邊從樓上下來,一邊笑著在樓梯那招呼道;“原來是大哥你啊,幾個月不見,你這變得也太多了一點吧,我剛才都沒認出是你來了呢,嗬嗬嗬。”

    “那啥,上次打扮得比較土,林哥叫我大哥我都沒好意思出來,我其實還沒到三十歲呢,我沒有林哥大,所以嫂子你叫我清君就可以了,嗬嗬嗬對了,這是給家夥買的牛奶和水果,家夥今在家嗎??”在林德的妻子張曉萍開門之後,韓清君立馬就笑著走進屋裏,然後一邊隨著她上樓,一邊對她問起她兒子仔仔的情況來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張曉萍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便立馬就不可思議的看著韓清君驚呼道;“我去,大哥,你該不會就是我們這邊那個開了一個網紅公司,帶火了一大群網紅,還參加了那個速度與刺激7主題曲演奏的那個韓清君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