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藏不住事情,一順嘴就出來了,能怪我啊。”

    在心裏鄙視了夢喬幾句之後,韓清君便連忙笑著對她表示起,是自己的錯來了;“我的錯,我的錯,是我不該問,滿意了嗎??”

    聽到韓清君的敷衍認錯,夢喬直接就白了他一眼道;“哼,你以為我想賺這錢啊,還不是被你們幾個給我逼得沒有辦法了,我才會答應莫文薇這個邀請的啊。

    我爸媽他們現在有事沒事就來我麵前,苦著臉算一下我弟弟要工作多久才能還清債務,你我這時不時的聽到這話我能開心嗎??

    加上我弟弟現在也的確是改了很多了,在這上麵打牌都是打一塊錢的了,也沒敢再欠誰的錢了,我覺得我應該幫他最後一次,畢竟我就這麽一個弟弟。

    當然了,我也看出來了,你是一點都不想給我爸媽他們錢,要不然你也不會讓妮妮把家裏的存折什麽的都藏到她床底下去了,所以為了不讓你不開心,也為了能少聽一點他們時不時的暗示,所以我就隻能接這個私活了。”

    “媽媽,家裏的錢錢是我看到外婆來的時候偷偷給藏起來的,剛開始的時候爸爸是不知道的呢,咯咯咯。”

    樂嗬嗬的對夢喬表示了家裏的錢是自己藏的了後,妮妮就跟她討要起剛才唱歌的分成來了;“媽媽,剛才的時候我也唱歌了呢,所以你的私房錢是不是要分我一點啊,我長這麽大都還沒有自己的私房錢呢。”

    “你才四歲要什麽錢啊,媽媽像你這麽大的時候,都不知道什麽是錢錢呢。”

    嫌棄的對妮妮表示了她還是孩子不需要錢之後,夢喬便看向韓清君笑道;“就幫這一次,最後的一次,你不要生氣好不好??”

    “對不起,我忘記顧及你的感受了,還有其實你跟我開口,我是會給他們的,我隻是不願意由我給他們而已。”

    笑著回了夢喬幾句之後,韓清君便一邊牽著妮妮跟著她繼續往上走,一邊思考著對她道;“喬,我們定的車子馬上就要回來了,要不我們下去出去考個駕照回來了。”

    “我已經有駕照了,所以我是不用考的,至於你嘛,嘿嘿嘿能不能考都是一回事呢。”韓清君的限製都被限製到不能離開老家的這個縣的管製區了,所以夢喬覺得駕照這種東西對他來應該也算是絕緣的東西了。

    聽到夢喬的話,韓清君剛想反駁她來著。

    結果他突然就想起了,網上一篇關於他以前在深市混黑的文章來了。

    然後他就鬆開妮妮的手,拿起自己的手機開始查詢起,自己是不是以前就已經考過駕照來了。

    看到韓清君在查詢東西,夢喬立馬也好奇的湊過來看。

    不過當她看到韓清君資料下麵的那一行【無限期吊銷駕駛座】的時候,直接就樂出聲來了;“哈哈哈,一個人連縣管製區都出不去的人,人家怎麽可能給你考駕照嘛,看看看看人家直接就給你無限期吊銷駕駛證了。”

    “嗨,覺得我沒車開了是吧,我考不了駕照,那我開三輪車去,三輪車他們總不能攔著我,不讓我開了吧,哼。”被夢喬這麽一笑,不服輸的韓清君立馬就將風向轉向了三輪車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