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唱歌啊,那我給你找個絕對重量級的歌手來好了,在家,我的地位都沒有她的高呢。”

    笑著回了莫文薇幾句之後,夢喬便將手機鏡頭對向了妮妮,並笑著對妮妮道;“來,給你莫文薇阿姨唱首歌,記得唱好聽一點的哦。”

    “一個人唱不好玩,我要跟爸爸一起唱,爸爸我們一起唱那個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的好不好。”

    給陌生人唱歌有點害羞的妮妮,直接就笑著要求韓清君跟她一起表演來了。

    韓清君點了點頭:“好!!”

    在韓清君同意了後,她就自己站在石凳上麵,一邊扭著身子搖著手,一邊奶聲奶氣的開始唱起來了;跟著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右手左手慢動作重播爸爸到你了哦!!

    被趕鴨子上架的韓清君,在無奈的笑了笑之後,便也開口接過妮妮的歌詞,唱了起來了,完了還將夢喬也給拉下水來了:這首歌給你快樂、你有沒有愛上我老婆到你了哦!!

    沒好氣的白了韓清君一眼之後,最近幾有陪妮妮玩這個的夢喬,無奈的在鏡頭麵前,開始俏皮的指著,鼻子,眼睛,耳朵,唱起歌來了:……跟著我鼻子、眼睛動一動耳朵、裝乖耍帥換不停風格妮妮,老公一起來了哦。

    “恩。”笑著點了點頭之後,韓清君和妮妮就跟夢喬一起合唱起來了:青春有太多、未知的猜測、成長的煩惱算什麽。

    由於這首歌曲還沒有正式發行,也沒有賣出去的原因。

    所以夢喬他們就隻唱了一段,然後就由夢喬,在那笑著對莫文薇回道;“一家三口都來給你捧場了,現在滿意了吧。”

    “等等等,喬作為老朋友,我們這麽多年不見了,你難道就不能多給我們一些時間嗎??

    前段時間我們節目組一直給你們公司旗下的藝人發邀請,結果你們直接都給我拒絕完了!!

    然後讓我們很是傷心的是,你們事後竟然接受了一個網紅的采訪。”知道現在的韓清君和夢喬就是流量的代表,所以對麵一個叫黃偉輝的主持人,立馬就先莫文薇一步,開口對夢喬賣起了過去的交情來了。

    雖然已經不混娛樂圈了,但有時候名聲卻是挺重要的。

    畢竟夢喬不是韓清君這個野蠻人。

    可以做到讓人隨便黑,粉絲掉了幾百萬,自己鳥事沒有,照樣吃吃喝喝帶著女兒玩。

    她跟韓清君不一樣,她是女人,她不喜歡也不願意被人黑和被人自己不好怎樣的。

    所以最終愛惜自己名聲的夢喬,隻能無奈的指著自己頭發上的汗水,有點哭笑和無奈的對對麵的主持人道;“黃老師,我現在在爬山路呢,你看看這一身汗水的很難看吧,算了,誰叫咱這麽熟呢,吧,想我們幹嘛,手機還有百分之二十的電量,你們看著來吧。”

    得到了夢喬的許可之後,對麵的黃偉輝先是狠狠的鬆了口氣,隨後便連忙弄出了一個話題勁爆的遊戲來讓韓清君玩了;“大家都我們的韓清君韓老師能做出很接地氣和讓人感觸很深的歌曲來,然後我們今想劍走偏鋒,我們聽韓老師創作有關於帝王和江山的霸氣歌曲,所以我們漂亮依舊的夢夢幫幫忙嘍。”

    聽到對麵黃偉輝的話,韓清君直接就有一種,自己被老婆給賣了的感覺;“帝王,江山,霸氣??這怎麽讓感覺這事跟我昨晚上弄出來的愛江山更愛美人有點巧合啊,該不會是我媳婦她,私底下偷偷的去接活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