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次給了林曉鳳他們一百多萬的事情。

    韓清君誰都沒有去告訴,甚至就連身為他老婆的夢喬,他都沒有主動去這事。

    夢喬其實也沒有去主動問林曉鳳他們是來幹嘛的,倒就是那一百萬二十萬的去向,她詢問了幾句而已。

    不過當韓清君告訴她是在做好事,是在給自己的三個孩子積福之後,她就沒有再問了,因為她相信韓清君。

    的插曲之後,韓清君也很守約的讓韓俊龍在帶劉欣欣和劉田田下山去的時候,順路給領導帶過去了兩隻甲魚和一些魚了,再之後他們的生活就回歸了平靜。

    也不能算是平靜吧,因為這期間還發生了兩件,讓韓清君和夢喬都很無語的事情。

    一件是夢姣和李澤仙又把機票給退了,他們現在又賴在村子裏不走了。

    另一件則是微微徹底的跟韓俊輝勾搭上了,現在這兩人,一個放假這麽近還有車都不回家,一個直接就賴在韓清君這裏不肯回家去了。

    對於夢姣和李澤仙這兩個長輩不想走,韓清君和夢喬不能,也不敢去開口趕,因為這一個不心就直接是一個不孝的帽子給帶上了,所以無可奈何的韓清君和夢喬,最後就隻能隨他們愛住多久就住多久去了。

    而對於微微不肯回家這事,韓清君和夢喬一樣也是很無奈,這一個是表妹一個是堂弟的,這一棒子下去很可能就直接得罪兩家人了,所以最後他們幹脆也不管了,反正微微的媽媽沒有韓清君他們的手機號碼,也不怕被找。

    兩邊都不管之後,韓清君和夢喬的生活也勉強算是再次回歸到簡單和溫馨的生活去了。

    現在他們早上會一家三口帶著三隻狗一起在山路那散步。

    下午會一起看電視,或者是夢喬和妮妮一起,看韓清君如何把一塊木頭雕刻成好玩的玩具。

    晚上則是村裏的大家夥一起,打牌,下棋,聊,喝茶,日子過得不要太瀟灑了。

    不過,正所謂樹欲停而風不止,為了降低自己的名氣連直播都不開了的韓清君,最終還是沒能躲避掉再次出名的機會

    See Yu Again這首單曲,自從宣傳V和速度與刺激全球上映之後,它就直接橫掃了全球上百個國家的音樂榜,然後那些提名啊,獎杯啊那些,拿得維茲·卡利法都快手軟了。

    外加由於韓清君不能出國和韓十一和韓俊園又沒有出國的想法的原因,所以那首歌曲裏韓清君得到的最佳作詞,最佳作曲,最佳歌手什麽的,也都是維茲·卡利法在幫忙代領了,然後再給韓清君從國外郵寄過來的。

    而對於幫韓清君拿獎的這事維茲·卡利法是十分樂意的,因為這對他來也是一個刷臉的機會,外加維茲·卡利法也十分雞賊,他拿一次獎就給韓清君寄一次獎杯以及跟他聯係一次。

    最終在他硬泡軟磨之下,韓清君最終被磨得實在是沒有辦法了,所以就直接將地球上的那個美國唱大神維茲·卡利法的一首很出名唱歌曲,給搬運過來給這邊的維茲·卡利法了,然後好家夥給樂壞了,直接差點就要拜師了都。

    這好不容易搞定了維茲·卡利法,讓所有拿獎的風頭都給他出了之後,國內這邊又莫名其妙的給韓清君整火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