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百多萬收購的村子,現在都失去了開發權了,竟然還開口要兩百萬,你們不覺得好笑嗎??”

    一臉無語的看了林曉鳳一眼之後,韓清君便看著她淡淡的道;“當年村子遷移的事情我是不知道的,甚至我父母他們也都不知道這個事情,同時我們家的人也都沒有收到過任何的補償款,以及也沒有簽署過任何遷移的嫌疑。

    而且我的戶口一直都沒有從這個村子裏遷移出去過,所以句不好聽的我現在哪怕是一分錢都不給你們,我們一大家子的人依舊能在這裏好好的住著,所以你們現在這個想從我身上撈一筆的想法它不現實。

    還有不是我不講道理,你問問我們領導,就我們現在這樣的一個山村,我要是換一個買的話我需要出多少錢,我需要出的錢甚至連一百萬都不要,你上來之前也看過山下的情況了,就現在山下到處空曠曠的村莊,你覺得我們這個山村,它還能有八九年前那麽值錢嗎?它還有開發的價值嗎??

    最後,我們現在在談判的是人情道義上的補償,而不是我必須賠償你們這一筆錢怎樣,所以我希望你們能拿出你們該有的心態來談。

    記住了,我就隻接受這一次的談判,如果這次談判失敗的話,那我將不會再接受你們的任何一次的談判。”

    見想從韓清君這邊賺錢是不現實了的後,林曉鳳這邊的幾個人在一番交頭接耳之後,最終再次由林曉鳳開口對韓清君道;“好,那我們拿出真誠實意來談判,我們現在的理想價位是150萬,你要是不能接受這個價位的話,你也可以開出個價格來,我們一起商討一下。”

    “爸爸,我給你們拿水果來了,叔叔阿姨你們也來吃水果。”在林曉鳳的話音落下之時,妮妮突然拎著一個竹籃子,帶著一籃子的水果過來了。

    伸手將水果放到茶桌上給大家食用之後,韓清君便伸手抱起妮妮來問道;“妮妮,這些叔叔阿姨要爸爸補償他們一百五十萬,可是爸爸覺得一百五十萬太多了,你補償他們多少錢好啊??”

    “叔叔阿姨,我們家沒有很多錢的,我媽媽又懷孕了,而且還是三個寶寶呢,所以我們家需要很多的錢錢來買奶粉和養孩的,所以便宜一點,一百二十萬好不好??”聽到韓清君的話,妮妮立馬就在那數著手指起來了。

    聽到妮妮的話,韓清君也懶得再繼續討價還加了,因為這本身就是出於道德主義會答應給對方補償的,這要是因為價位沒談妥而鬧蹦上新聞的話,那得多尷尬啊。

    所以他直接就附和著妮妮的話,看向林曉鳳道;“我們這是仁道主意上的補償,所以就不要弄得最後跟賠償談判一樣的雙方急眼什麽的了,現在我女兒了一百二十萬,我呢也打算給你們這個錢,所以你們現在是接受還是不接受,或者你們要錢不要!!”

    聽到韓清君的話,林曉鳳他們幾個立馬就又在那裏,開始用他們下麵的潮州話,討論起這個錢的事情來了。

    林曉鳳;“看樣子,這10萬,應該是他最後的底線了,你們覺得10怎麽樣,要是覺得可以的話,那我們就這樣敲定了,然後也好早點拿到錢。”

    林曉鳳的嫂子;“這個人身家上億,讓他多拿一點錢出來唄,10萬這算起來都還不夠孩他爸他們當初的收購價格呢。”

    聽到自家老媽的話,林曉鳳的侄子;“媽,這破山村就是把土挖光了去賣它也不值幾個錢,當初也不知道我爸他們是出於什麽目的,要花那麽多的錢買這麽個破山村,而且人家現在是出於仁道主義的賠償,我們要是還獅子大開口的話,人家不給錢,我們就真的一毛都拿不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