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韓清君想的那樣,之後的劇情就那樣的發生了。

    領導開口之後,幾人中的一個微胖中年婦女便立馬出位來,一臉不好意思的開口對韓清君道;“韓老板,我知道這樣找上門來很不地道,但是我們是真的沒有辦法了,所以我希望你能理解我們這迫於無奈的不請自來。”

    麵對微胖中年婦女的不好意思,韓清君直接笑著對她表示,自己能理解他們這次的到來了;“這是人之常情,不但你會這樣做,我想這事情換作在其他人身上發生的話,他們也一定會過來的,甚至比你們來的更快,不定還有可能會去法院那狀告我……。”

    “你能明白就好,我們這次也沒有打算從你這賺錢什麽的,我爸爸當初是花了兩百萬收購了你們這個村莊準備用來弄度假山莊的,我們就希望。”韓清君這邊剛表示理解,微胖中年婦女身邊的一個年輕男子便忍不住,直接開口跟韓清君談起了錢來了。

    韓清君不喜歡一件事情跟兩個人談判。

    更不喜歡跟人像是在菜市場買菜時一樣的討價還價。

    所以他直接看向年輕男子,開口打斷他的話道;“你是代表人嗎,是的話讓他們離開,我們來談,不是的話就給我閉嘴!!”

    “你你你。”

    因為過來要的錢不是數目,所以中年婦女他們一行人都是來之前,就已經調查過韓清君的資料的。

    為此,他們是知道韓清君打人向來下死手,而且腦子現在還不能是徹底恢複了的。

    所以年輕男子,在被韓清君這麽一之後,即便心裏很是不爽,但是卻也不敢再開口什麽了。

    嚇唬住年輕男子之後,韓清君立馬就又換回了平易近人的笑臉,淡淡的開口對中年婦女道;“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韓清君,是地球文化傳媒公司的創始人。”

    聽完韓清君的話後,微胖中年婦女林曉鳳,便緩緩的開始對韓清君介紹起自己這邊的人,以及起了他們這次過來是為了什麽來的事情了;“我叫林曉鳳,這是我兒子,這是我嫂子蔡曉章,那個是她兒子兒媳。

    還有我們的丈夫就是當初出資收購你們這個村莊的老板,然後因為當年發生了那樣的事情,加上他們走之後我們家實在是自顧不暇了,所以我們就錯過了這裏的開發時間了。

    我也知道這麽多年過去了,我們於情於理都不該過來問你要錢,這次我們之所以會過來,也是熱鍋上的螞蟻實在是沒有辦法了。

    加上我們也調查過你,你身家上億,並且熱衷做善事,給村裏修馬路,每個禮拜都讓旗下員工下山去給別人送溫暖,這些事情我們都是知道的。

    然後你我們是出於吃定了你心地善良這一點也好,我們沒有理由過來鬧也好,同時我們也知道這次之後我們家可能是沒有什麽好名聲了,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把我們當初投資進來的那筆錢還給我們。”

    “喝茶!!”

    伸手將倒好的茶水遞給林曉鳳他們之後,韓清君先是從口袋拿出香煙來給領導和林曉鳳的兒子和侄子丟去一根,然後這才緩緩的開口道;“我不是什麽唯利是圖的人,也不是什麽愛貪便宜的人,但有些事情還是明麵一點來比較好,相關的證明你們應該有帶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