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吧,我好像沒有覺得你的哪句話是在湊合他們的,他們大概是王八看綠豆對眼了吧。”

    輕輕的搖了搖頭表示韓清君的話,並沒有要湊合韓俊輝和微微的意思之後,夢喬便好奇的對韓清君問起微微多少歲來了;“對了,表妹多少歲來著?”

    早就忘光光了過去的韓清君,麵對夢喬這樣的提問,直接就抓著後腦勺一臉尷尬的笑道;“那啥,我當時看她資料也沒有去看仔細,好像是二十多歲來著,應該沒有三十歲吧。”

    “你什麽傻話呢,你這個當表哥的都沒有三十歲,她這個當表妹的怎麽可能有三十歲啊。”

    嫌棄的回了韓清君幾句之後,夢喬便轉過身來抱起妮妮,然後看向李澤仙和夢姣問道;“爸媽,你們要回去,是準備明還是後啊,準備好了和我一聲,我好讓清君給你定機票,免得再像上次那樣,都快到時間了來給我弄個身體不舒服出來。”

    “後吧,我們後回去,你們給我們定後的機票吧。”雖然不知道韓清君是不是真的將八百萬美金都給了他哥哥了,但是已經開口了的李澤仙覺得自己不能再食言了,不過為了多爭取一個機會,她還是將時間選到後去了。

    聽到李澤仙他們選擇後回去之後,夢喬直接抱著妮妮轉身看向琳琳,笑著對她道;“琳琳你等會給爸媽定一下機票,頭等艙的兩張,等下多少錢,讓你姐夫給你報銷。”

    要是訂機票的這筆錢不能報銷的話。

    琳琳是絕對不會給李澤仙和夢姣定機票的,因為還沒有發工資的她,現在也沒有多少錢。

    不過現在不同了,因為現在能找韓清君報銷了,所以琳琳直接就笑著應下了幫李澤仙他們夫婦訂機票的要求來了,畢竟都不出錢總是要出一下力的嘛;“好嘞,我現在就去給叔叔阿姨定機票,姐夫你聽到了哦,姐可是了給報銷的,等下你可不能不給我報銷哦。”

    “行,你去定吧,定好了多少錢你給我一聲,我等下給你轉過去就是了,多的錢姐夫沒有,但兩張機票的錢姐夫還是不至於賴你賬單的。”

    笑著對琳琳點頭表示了會給報銷之後,韓清君就又看向韓俊龍他們幾個問道;“這都十點多了,所以中午你們想吃什麽,今我表妹來了,過幾嶽父嶽母又要回去了,所以今我下廚給你們做點好吃的去。”

    聽到韓清君的話,韓俊龍第一個開口道;“給做一個肉丸吃吧,魚肉丸,豬肉丸都可以,我想吃肉丸子。”

    有了第一之後,夢龍立馬舉手第二個喊道;“我要吃大骨,給我煮一大盆骨頭出來,我啃肉骨頭吃就可以了。”

    見都是男的在點菜,於是劉欣欣和劉田田立馬開口道;“我們想吃酸甜糖醋魚,姐夫給我們弄一道酸甜糖醋魚來吃吃唄,好久沒吃了呢。”

    看這麽多人都點了,於是李澤仙和夢姣,也開始開口了;“我們喜歡吃餃子,要不也來一個水餃吃吃吧。”

    見大家點的差不多了,於是抱著妮妮的夢喬開口了;“老公,我想吃竹筒飯,你以前給我做過一次竹筒飯的,味道可香了,我現在想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