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嗎,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溫柔的女人了,我們五姐妹從到大都沒有被我媽媽打過的呢。”笑著表示,韓鳳雲對自己五姐妹很溫柔之後。

    微微突然畫風一變的看向韓清君,並立馬就樂嗬嗬的對著他笑著道;“不過對你就一點都不溫柔了,你在我們家住的時候,最巔峰的時刻一挨了五頓打,你那次在我們家呆了半年,就被我媽媽給揍了半年!!”

    “待了半年就被揍了半年,你表哥去你們家之後,是把你們家的房子給拆了嗎?”聽到韓清君竟然去微微家半年就被揍了半年,夢喬立馬就好奇起時候的韓清君,是不是在微微家住時,做了什麽上房揭瓦的事情來了。

    麵對夢喬的好奇,微微直接一邊跟她並列著朝韓清君他們家走去,一邊數著手指對夢喬道;“去我家的第一,將家裏的白糖給禍害完了,事後還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想嫁禍給我三姐,是我三姐吃的,他當時不知道我三姐不喜歡吃甜的,所以第一他就挨揍了。

    第二我隔壁家的三個孩子,全部都變成了熊貓眼,然後人家媽媽直接投訴到我們家來了,是我表哥這家夥因為人家罵了他一句外來人,被他打得都躲到自家床底下去了,還愣是被他給拉出來打成了熊貓眼,所以他又被揍了。

    第三我們全家帶他一起去地裏拔花生,然後我們一家人蹲在地裏拔了一早上的花生,而他卻在我們拔花生的時候,偷偷溜去我們花生地不遠的果園,去偷吃人家的果子去了。

    然後他還被對方給抓到了,不過他長得太可愛了,嘴巴太甜了,所以他不但沒有挨揍還帶回來了一堆水果,不過我媽最終還是揍了他一頓。

    第四的時候,他看到一個比他高了一個腦袋不止的大孩子,吃著糖果在他麵前路過,他直接把人絆倒,打哭,搶走了糖果,然後毫不意外的他又被人給投訴到家裏連了,以及毫不意外的他又被我媽媽給揍了。

    第五的時候,我媽媽已經意識到他是一個不能獲得自由的人了,所以直接就拿著繩子,將他綁住身邊讓他幫忙摘花生,結果他卻摘一個花生就吃一個,等我媽媽回過神來的時候,他已經吃了一堆花生殼了,最後還把自己給吃到拉肚子去了,所以又挨揍了。

    之後的,第六,第七,第八,已經對我們那邊的路線熟悉了的他,直接就成了我們那一片的孩子王了,凡是帶東西出來吃的朋友都必須給他一些,要不然被他遇到了肯定得挨揍,連我表哥表弟他們都不例外,所以我們那邊的人那時候都叫他山土匪。

    被取名山土匪之後,我們那邊的孩就開始防範著他了,一個個的都開始拉幫結派的開始對他複仇了,這家夥那一段時間老慘了,一出門就挨揍,挨揍了回家來又挨揍,最巔峰出門五次挨揍五次,回來還被我媽給揍了五次。

    再後來他學精了,他不在是一個人出動了,他開始拉攏那些打架比較厲害的孩子了,之後沒多久他就又開始稱王稱霸的了,最厲害的一次,帶著五個夥伴將一個喝醉酒朝他們砸酒瓶的一米九壯漢給打到去醫院去了。”

    韓清君時候的故事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微微直接就變成了書人了。

    她給夢喬韓清君時候的故事。

    直接從村口到他們家門口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