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我哥當初那麽窮,而且腦子還不是很好,連我們這些親戚都不敢去接近他,你是怎麽敢嫁給他的啊??”

    感覺隻趕路挺無聊的,所以在走了一會兒路之後,微微就又忍不住自己心中的好奇,好奇的對夢喬詢問起她當初是為什麽願意嫁給韓清君來的了。

    問完之後覺得意猶未盡的微微,又在夢喬開口之前,再次對她提問道;“是因為嫁給我表哥之後,我表哥窮得你連離開的路費都沒有嗎,咯咯咯。”

    “喂,你夠了哈,我生病的時候都不見你來探望我一下,你現在還好意思來笑我以前窮啊,我以前窮,身為表妹你不得來看看我,幫助我一下啊。”見微微問起自己以前的事情竟然還麵帶笑的,在拎著東西的韓清君,立馬就轉身對她一臉鄙視的回道。

    聽到韓清君這話,這下子輪到微微不開心了。

    她直接回頭瞪著韓清君道;“雖然我們的確是沒有來這上邊看你,可是你們老韓家每個月給你提供的東西,我們下邊的人每年都會給一半的錢的好吧,還有你那時候那麽危險,誰敢上來看你啊,連老韓家的人都不敢上來,我們敢上來啊。”

    “哦,這樣啊,那還好,我還以為你們知道我受傷之後直接都不管我了呢,那啥,等我爸媽回來了,我就帶他們下去看望一下舅舅舅媽他們,對了舅舅舅媽這些年過得還好吧??”聽到自己舅舅那些人有管自己之後,韓清君連忙就笑著用自己爸媽來轉移話題了。

    同樣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過韓清君父母的微微,聽到韓清君的話先是愣了一下,隨後立馬就一臉驚喜的看向韓清君問道;“等你爸媽回來,表哥你是你已經找到姑姑姑丈他們的聯係方式了,還有他們真的要回來了嗎??”

    “恩,找到了,就是通過參加速度與刺激7的征歌,然後用See Yu Again奪得最終勝利的新聞找到我哥和我爸媽他們的,他們現在在申請工作簽證,就是那種可以回來好幾年的簽證,等簽證下來了他們就回來了。”覺得微微有權知道自己爸媽要回來了的消息,所以韓清君直接就將事情的經過和原因都告訴了她。

    “真的要回來了啊,那太好了我還記得時候姑姑生不來女兒的時候,還一個勁的對我好,一個勁的跟我爸,要他把我給她當女兒來著呢,嘻嘻嘻,我打個電話回家,報個喜去!!”樂嗬嗬的回了韓清君幾句之後,微微立馬就麻利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撥打起自家的電話來了。

    嘟嘟~~嘟嘟~~電話響了兩聲之後,就被接聽了,然後對麵就傳來了一道女聲問道;“微微,你到你表哥那邊了沒有,見到你表哥了沒有,他現在還會不會像以前那樣發瘋啊,你他當初那麽可愛的一個家夥,怎麽出去個六七年就被禍害成那個樣了啊??”

    “咳咳咳媽媽媽,表哥在我身邊呢!!”

    無語的對對麵喊停了韓清君的話題之後。

    微微便一邊陪笑著看向韓清君,一邊沒好氣的對電話對麵的韓鳳雲【並不是韓清君這邊的老韓家人】回道;“媽,我來之前不是和你了嗎,表哥很早之前就已經康複了,而且現在表哥已經是大明星知名人物了,還有我現在就跟表哥表嫂他們在一起,表哥很好,一切都很正常。”

    “哦,鴨子就在你旁邊嗎,那你快點讓鴨子接電話吧,起來我都十多年沒有跟鴨子過話了呢。

    想當初你舅媽想要女兒,我想要兒子,鴨子又喊著要換媽媽,然後我們就拿你姐姐去交換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