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巔峰的時候選擇嫁人,在能萬千粉絲期待你複出的時候你選擇了家庭,或許會這就是你的人格魅力所在吧。”

    笑著承托了夢喬幾句之後,微微便轉過身來,看向韓清君采訪道;“韓清君韓先生,你被稱之為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你對此有什麽看法??”

    “能娶到這麽漂亮的老婆,能生一個那麽可愛的女兒,不可否認我的人生是挺幸運的,尤其是這一切還是建立在我失憶了的情況下的,所以我承認我就是那個被老爺偏愛了的男人。”麵對微微的采訪,韓清君直接就看向夢喬一臉溫柔的道。

    聽到韓清君的回答,微微的直播間瞬間又是字幕刷屏,數不清的網友跑出來嫉妒,謾罵,羨慕,恨,他。

    愛會消失的,對嗎;【是的,你就是那個被老爺偏愛了的人,不像我明明很努力的在奮鬥著,結果三十九了卻還是一事無成,幸運的事情從來就沒有在我身上發生過。】

    我可能是掃把星轉世;【樓上的,你可能比我要好一點,我三十八了也是一事無成,要工作沒有工作,要家產沒有家產,整就在那混日子,就隻能靠看去黑那些作家來刷一下存在感。】

    北極星下的依偎;【你的確是一個幸運的人,在自己人生低穀娶到了能陪伴自己一生的好女人,在自己想過好日子的時候,事業有成,一下子就變成了有錢人了,而且還直接名揚海內外去了,你就是那個被老爺偏愛了的男人。】

    由於字幕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微微沒有去看那些字幕,而是在韓清君回答了自己的問題後,接著問起了第二個問題來了;“韓先生,你接觸互聯網之初,是打著成為千萬富豪或大名人這樣的計劃來的嗎??”

    麵對微微的提問,韓清君沒有任何的隱瞞,直接就將大家認為的實情告訴她了;“這個還真不是,我當初之所以接觸互聯網拍攝視頻,一是我們生活的這個村莊真的很難賺到錢,我們家當時很窮很窮,我們家吃的肉都是自己養的魚和自己養的雞,豬肉我們家當時一個月就吃一次,還有網上傳我以前是低保戶的事情也是真的。

    二是我女兒妮妮馬上就四歲了,明年就得送她去上幼兒園學習了,你們應該知道孩子都是愛比較的,我不想其他的孩子去學校都是新衣服新書包新鞋子,然後就我們家妮妮卻是爛書包爛衣服爛鞋子,所以我當時就想著試試拍攝視頻,看看能不能賺到一些錢來改善一下自家的情況來了。”

    聽完韓清君的回答之後,微微便開始提問自己的第二個問題來了;“眾所周知,韓先生你的運氣特別的好,據你的視頻剛上傳沒多久,就得到了西瓜視頻的很多推薦,粉絲增長速度更是直接成為了西瓜視頻的曆史性第一。

    所以當你的粉絲瘋狂增長,收入開始變得越來越多的時候,你為什麽沒有自己直接當主播,而是想著去開公司呢。

    還有當初是什麽激勵你去開辦了現在這個名動整個華夏的地球文化傳媒公司的,還有你當時為什麽會選擇帶自己的哥哥和弟弟當網紅,而不是選一些外人??”

    這個問題有點嚴肅,所以韓清君是在思考了一下之後,才笑著回答的;“公司是西瓜視頻那邊希望跟我長久合作建議我弄的,至於為什麽帶我哥哥弟弟當網紅,其實我當時是讓他們上來幫忙修整村莊的……。

    當時村莊裏麵出現了兩條將近十斤的毒蛇過山風,我害怕雜草叢生的我老婆和孩子會不安全,所以就讓我哥哥他們上來幫忙了,結果誰知道當時隨手的一個大黃牛欺負我弟弟的視頻,就讓他們也跟著火了,然後他們也想賺錢,所以就跟我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