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弟弟我倒是還有好一些,但能對我這樣豪橫的弟弟,估計也就隻有這麽一個了。”

    笑著回了貝克思幾句之後,韓清維就摟著她轉身,指著車上的兩個家夥道;“你看,咱家的兩個家夥被你冷落了之後,都跑到車裏去生悶氣了呢,所以我們還是先安慰一下這兩個家夥吧。”

    “有一個這樣豪橫的弟弟就夠了,嘿嘿嘿。”

    笑著回了韓清維幾句之後,貝克思便立馬轉身鑽上汽車,然後抱著約翰斯和司麗娜一頓猛親;“嗨,寶貝們,想死媽媽了,你們想媽媽了沒有啊?”

    “媽咪,你這次能這麽快就出來,你還得感謝我呢,要不是我在抗議隊伍裏撿到宣傳單的話,我們家可不會那麽快就找到叔叔的呢。”被貝克思一頓親之後,心裏好受了一些的約翰斯立馬就對她邀功起來了。

    聽到約翰斯竟然獨攬功勞,司麗娜立馬就布滿的反駁道;“媽咪別聽約翰斯的胡,明明是我跟他一起撿到的宣傳單,然後也是我覺得叔叔的照片長得跟爸爸很像,所以給將宣傳單給拿回家的,要不是我,約翰斯才不會拿那宣傳單回家去呢。”

    已經從韓清維那得知了事情經過的貝克思,在聽到兩個家夥的話後,直接就笑著伸手去抱住他們兩個來了;“這事我已經從你們爸爸那聽了,不愧是我的好兒子和好女兒呢,媽媽真的很感謝你們做了媽媽的孩子呢,愛你們哦。”

    “嘻嘻嘻,媽媽,你回來了就好。”感受到來自母親的愛意之後,約翰斯和司麗娜直接靠在貝克思的懷裏,乖巧的對她笑道。

    微笑著看了車上的三人一眼後,韓清維便一邊走上自己的駕駛座發動車子,一邊笑著對後麵的貝克思和司麗娜他們交代道;“親愛噠,爸媽已經給你準備好一桌好菜了,所以現在綁好安全帶,我們要回家了哦。”

    “好,我在裏麵這麽多年,可想念爸媽的飯菜了呢,走,我們回家嘍。”

    “對,我們回家嘍,家裏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還有我們兩個,我們家現在終於全員到齊了呢,耶耶耶!!”

    在貝克思和約翰斯,司麗娜他們的歡笑聲中,韓清維緩緩的發動了車子一路飛快的朝自己居住的唐人街開去,然後又在路邊商場給貝克思買了一些穿的衣服之後,一行人就回家了。

    “老頭子,你貝克思回來後,願不願意跟我們回華夏那邊去生活啊??”正在家裏做飯的柳田梅,此時正在一邊炸貝克思愛吃的魚塊,一邊對一旁在做肉丸子的韓漢文問道。

    聽到柳田梅的話,韓漢文在想了想之後,便一臉隨意的道;“他們年輕人有自己的選擇,到時候他們愛在哪裏生活就在哪裏生活吧,要是他們想在這邊生活的話,那到時候讓八再投資老大一些錢,讓他重新來過就是了反正我是老了,我想回家了。”

    “我也打算在老家生活了,在這邊真的太無聊了,整都找不到幾個人玩的,飯店的那幾個老鄉,也一點都不好玩,老是看不起我,我一把年紀了還來打工真可憐,氣得我都想打人了。”聽到韓漢文自己要回家,柳田梅立馬也跟著表示,自己也想回去養老來了。

    聽到柳田梅的話,韓漢文也是一臉感歎的道;“我工作的那個地方,那些人年紀輕輕的在打雜不,還不是一樣在看不起同樣在打雜的我,別人都出門在外華夏人就是自己人,出來之後才知道這話是狗屁,坑華夏人最多的就是華夏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