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歌曲作為電影主題曲的版權的八百萬美金。

    因為一些是走美國稅務的原因,所以韓清君繳納了將進百分之四十五的稅務,然後八百萬美金他最終隻拿到了四百四十萬美金。

    而這筆四百四十萬美金,因為已經走國外的稅務了,不用再走國內的稅務了的原因,所以比較懶,不願意走那些程序的韓清君,直接就將這筆錢全部都給韓清維那邊去了。

    當然了,韓清君也沒有把四百四十萬都免費送給韓清維這個哥哥花,他子給了韓清維兩百二十萬美金用來還債和作為帶父母回來的費用,剩下的兩百二十萬美金,韓清君讓韓清維幫忙投資一家叫亞馬遜的新網絡公司去了。

    將從那筆八百萬美金裏麵所拿到的錢全部都給韓清維處理了之後,韓清君又走私賬按照四百四十萬美金的十分之一四十四萬美金來算,從自己的銀行賬戶裏麵,給韓俊偉轉賬過去了兩百六十四萬人民幣【這裏的美金是按照1比6來算的】。

    知道這是自己該拿的,所以韓俊偉一點都沒有客氣,他直接就心安理得的收下了這兩百六十四萬了,再之後他和韓清君一起就跟維茲·卡利法和速度與刺激的官方工作人員告別,隨著兩個保鏢坐飛機回家去了。

    而在韓清君他們回家的第二,也就是速度與刺激7主題曲開始上線的時候。

    已經拿到錢了的韓清維直接就去了一趟法院,然後直接將他們家欠下的一百九十七萬八千五百七十六美金的債務,給全部都嚐還了。

    並且之後,因為不想自己妻子再受累了的原因,他還花了一萬美金將她提前保釋出來了。

    保釋了自己的妻子,以及知道了她今就可以出來了之後,韓清維立馬就去給約翰斯和司麗娜請了假,然後再直接開上一輛剛花了一千美金從二手車行租下來的車子,去監獄的門口那接她的妻子去了。

    韓清維的妻子是洛杉磯的白人,今年三十三歲,身高一米七八,比韓清維都還要高上一些,外加她的名字很長,她叫貝克思安德裏克斯波蘭愛的納拉斯加斯維納,不過為了方便,韓清維和韓漢文他們一家都是叫她貝克思。

    還不知道自己被保釋了的貝克思,此時正在監獄裏跟自己的室友,討論著男人的話題;“嗨,你們不懂,你們別看華夏的男人看起來文文弱弱的,但他們要是爆發起來的話也是很可怕的,而且華夏的男人都特別的顧家,特別的疼愛自己的老婆,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華夏的男人很溫柔很愛老婆這一點我們相信,不過貝克思你難道就不覺得比起我們歐美這邊的男人來,他們的那個尺寸稍微短了一些嗎??”由於貝克思在牢房裏麵打架很牛,所以幾個獄友雖然不喜歡華夏男人,但卻也不怎麽敢在貝克思麵前她老公的不是。

    聽到自己獄友的話,貝克思隨意的擺了擺手,一臉淡然的笑道;“你們遇到的華夏人男人的都很短嗎,我丈夫的還好吧,都有18快19了,我覺得這尺寸對我來已經夠用了,再大一點我可能就。”

    “598,貝克思,收拾一下你的東西,你可以出獄了。”貝克思的話還沒完,牢房外麵立馬就走來了幾個獄警,在門外對她喊道。

    聽到獄警的話,貝克思一臉懵逼的看著獄警,疑惑的問道;“長官,我不是還有幾才能出去的嗎,而且我這也沒做什麽減刑的好事啊,你這怎麽就給我提前出去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