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弟弟的事情,我了解的不是很多,實話要不是他這次找到我這邊來,我都還不知道這麽個名人會是你的弟弟。”

    笑著回了韓清維幾句之後,熟食店的老板便將自己所知道的,韓清君的情況給出來了;“我了解你弟弟的消息是,差不多五六年前吧,他是被押送車給押送回來的,據當時你弟弟在被從車上放下來的時候,你弟弟還跟人家押送他的人打架了。

    後來這事被封鎖了,不過一些人偷偷摸摸傳出來的消息,當時打得很慘烈,對方好像十幾個人被你弟弟給放倒了。

    而你弟弟最後好像是被打了麻醉槍才平靜下來的,再之後好像是你們老韓家沒人敢接手他,然後他就一個人在你們老家那山村裏一個人生活了。

    他在你們老家那山村居住之後,你們老家上麵整整五年多沒有人敢上去,幾個大學生上去差點被你弟弟給那個了,一些附近的村民上去,也被上麵奇奇怪怪的聲音給嚇得再也不敢上去了,總之就是你弟弟那幾年腦子不好,會攻擊陌生人就是了。”

    熟食店的老板跟韓清維了很多有關於韓清君的事情。

    他將他能在網上看到的消息,全部都完完全全的給了韓清維聽。

    兩人就這樣,一個在,一個在聽的,打了一個多時的電話。

    完韓清君的事情之後,熟食店老板便問起韓清維的情況來了;“你弟弟的情況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對了,你這幾年是怎麽個一回事啊,怎麽這聯係斷了就斷了啊?”

    “遇到了一些事,然後想躲避起來。”

    隨意的用幾句話概括了自己的遭遇之後,韓清維便繼續笑著道;“那啥,你之前跟我弟弟聯係過,那你應該有我弟弟的電話號碼吧,哪怕不是我弟弟的,你將那個跟你聯係的人的電話給我也行。”

    “行,那我看一下通話記錄然後念給你聽1148916****就是這個了,具體是不是你弟弟我就不知道了,你自己跟他聯係一下吧,還有我這會很忙,我要去幫忙了,回頭再跟你電話聯係。”打了一個多時的電話,此時已經是早上賣熟食的巔峰時間段了,所以熟食店老板在將號碼給了韓清維之後,就直接跟韓清維結束了通話了。

    跨國長途電話可是很貴的,所以韓清維在結束通話之後,就不得不再次拿起信用卡來充話費,充好了之後這才照著熟食店老板給的電話號碼,打了一個跨國長途。

    跟計劃中的一樣,因為時間緊張的緣故,韓清君他們在昨晚上抵達了京城之後,立馬就跟唱大神維茲·卡利法會麵了,隨後一群人在一番交流之後,就開始去速度與刺激安排的錄音棚,開始練習歌曲去了。

    維茲·卡利法是從美國那邊過來的有時差,韓清君這邊很期待能早點找到自己的哥哥和父母那些,所以一個晚上兩人都沒有休息,除了吃夜宵的時間外,兩人一整晚都在熟悉彼此的音調,相互交流歌曲的意境,以及配合著試唱。

    交流,試唱,配合了一晚上之後,實在是累得不行了的維茲·卡利法,終於在早上七點多快八點的時候,舉手投降了;“韓,我認輸了,我不跟你比誰更能堅持了,我現在累的不行了,我要回去喝一杯,然後好好的睡一覺去了,今打死我都不練了。”

    “你沒有輸,因為我現在也累的不行了,實在話你的唱比我的唱累多了走,請你吃早餐去。”比賽就是一句玩笑話,韓清君根本沒當真,不多維茲·卡利法這浪蕩子一般的樣貌和性格,讓韓清君莫名的很喜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