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你們先別著急著哭了,我們還是先用約翰斯他們的電腦查查看,這個韓清君到底是不是真的是我們的弟弟吧。”

    看到自己的父母哭得很傷心,韓清維連忙一邊從床上起來朝約翰斯他們學習用的電腦走去,一邊開始開口用韓清君的話題來轉移他們的注意力了。

    果然,原本在嗷嗷大哭的柳田梅和韓漢文在聽到韓清維的話後,立馬就顧不得哭泣的湊到電腦麵前來了;“對,電視上麵還那個歌曲被選中的人,還是華夏的大網紅來著,他的資料網上肯定有,快點看看他的資料,看看他是不是你弟弟去。”

    雖然在華夏的時候,柳田梅和韓漢文都是苦哈哈的兩個,隻會一點木工和在家種田的山村鄉巴佬,不過自從被韓清維接來美國之後,他們的思想和見識什麽的也都被迫增長了很多。

    尤其是這幾年,為了這個家不徹底的倒下,兩位老人更是被生活逼迫得不得不學習接觸網絡,學習英文,學習該如何與外國人相處和交流。

    而也正是因為這幾年的改變,讓兩位老人現在都知道了現在是網絡世界,在現在隻要有網絡的地方,想要求證一些事情很簡單。

    比如他們想查看這個叫韓清君的人是不是他們的兒子,他們隻需要打開電腦,然後翻閱防盜牆,到華夏那邊的網去查看他的具體資料就可以知道了。

    回歸話題,在柳田梅和韓漢文的督促下,韓清維很快就打開了電腦,隨後就登陸網站,打開華夏那邊的網絡,然後便開始查找起韓清君的資料來了。

    之後在韓清君的資料出來之後,韓清維就整個人都愣住了,驚呆了。

    這個韓清君的確是他的弟弟韓清君,姓名,出生地,家庭住址,以及出生年月都對上了。

    甚至就連親屬欄上麵,也還都標注著一排他和韓清君共有的親戚。

    比如韓冷旭,韓冷軍,韓冷兵這都是他們共同的哥哥。

    再比如韓俊園,韓十一,這都是他們兩人共同的弟弟。

    隻是韓清君那個地球文化傳媒公司總裁,電影賣三個億,八百萬美金獲得者,最幸福的網紅,老婆是國民女神夢雨欣,女兒韓妮妮,二十五歲之前記憶全無,這些一個個的標簽直接就讓他震驚了。

    原本韓清維以為韓清君最多就隻是這次走狗屎運,意外的被他弄到這首歌賺了八百萬美金的而已的。

    結果這電影賣三個億,老婆是國民女神夢雨欣的標簽,直接就給他震撼到不要不要的去了。

    同時他此時才知道,自己從來就沒有超越過自己的這個弟弟,哪怕是自己最巔峰的時候。

    “你別隻顧著發呆啊,你找出來了沒有,找出來了就趕緊給我們看看,看看這個韓清君是不是你弟弟,是不是我們家的八了。”看到韓清維在發呆,柳田梅立馬就伸手推了他一下,沒好氣的對他催促著道。

    聽到柳田梅的話,韓漢文也在一旁附和著道;“對啊,你快點給我們查找你弟弟的資料啊,你給我們發呆幹什麽啊,哈。”

    聽到自己父母催促的話,韓清維直接轉過身來,看著他們道;“他是我弟弟,他是我們家的八,不過他腦子受傷了,他已經忘記我們了,他二十五歲之前的記憶,已經什麽都記不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