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韓清君這次的事情比韓俊園的商演更為重要,加上韓俊園最近一直在拚命的賺錢,也是時候讓他休息休息了。

    所以韓俊偉在韓俊園完成了最後一場演出之後,就將他後麵的商演都轉給了韓十一去做了,而他們則是直接就乘坐當晚的飛機回老家了。

    回到老家,並在韓俊偉家休息了一晚上之後,第二一大早的韓俊偉就開著他的路虎車載著韓俊園,劉雅琪,以及他家的兩個兒子韓兵,韓軍,直接上山來了。

    “俊偉伯伯,雅琪伯母,俊園叔叔,兵哥哥,軍哥哥,好久不見啊,妮妮可想你們了呢,你們怎麽這麽久不來上麵玩啊??”正在牽著兩隻山羊【長大了,不能再叫山羊了】跟韓清君夢喬他們在村裏散步的妮妮,在看到韓俊偉他們從車上下來之後,立馬就丟下山羊一邊朝他們跑去,一邊激動的喊道。

    最近因為忙,暴瘦了十來斤的韓俊偉直接搶在韓俊園麵前,一把伸手抱起妮妮,然後一臉溺愛的對她笑道;“哎呀,好久不見我們的公主長高了不少呢,不過我們的公主還是這麽好看哦,嗬嗬嗬。”

    “沒有啦,沒有啦,就一般般好看啦,咯咯咯。”

    樂嗬嗬的笑了笑之後,妮妮便又看著韓俊偉,韓俊園,劉雅琪好奇的問道;“俊偉伯伯,雅琪伯母,俊園叔叔,你們去哪裏了啊,怎麽這麽久才來看妮妮啊??”

    “我們在外麵賺錢錢,可辛苦了呢,你看我們可是賺了錢錢,給我們妮妮買了好多好多禮物的呢。”伸手揉了揉丫頭的腦袋之後,韓俊園和劉雅琪便投其所好的從車裏,拿出來一大堆的玩具,把娃娃,新衣服來了。

    看到劉雅琪他們,竟然給自己帶回來了這麽多的禮物。

    丫頭立馬就在那,嘴巴甜甜的笑道;“俊偉伯伯,雅琪嬸嬸,俊園叔叔你們最好了,妮妮超級喜歡你們的呢,咯咯咯。”

    “這麽快就回來了,你們該不會是昨晚上,連夜回來了吧??”在妮妮看到一大堆的禮物激動得不要不要的時候,韓清君帶著夢喬走過來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韓俊偉直接就笑著對他道;“哥,哥,現在我叫你哥了行不,全球征歌然後你的歌曲被選中了,現在人家還直接派美國的唱大神過來和你一起完成歌曲了,所以你知道這對我們公司來是多大的榮譽嗎??

    而且你知道嗎,現在我們華夏的新聞頭條都是我們公司的了,外加他們現在都不黑你了,他們現在都在你是在為國爭光了,你是一個華夏頂尖的實力創作人了,那些黑你有黑背景什麽的新聞,現在都看不到了,所以我們不該積極一下嗎??

    再者,就算你子不在乎這些名聲,但利益你總該在乎在乎吧,這次的利益哪怕是需要繳納百分之四十五的稅務,我們也能拿到四百多萬的美金,並且除了這些之外這歌曲我們還擁有絕對的版權,到時候我們還能拿到總收入的百分之十五以上。”

    無語的看了一眼,最近因為外交多把口才都給練出來了的韓俊偉一眼後,韓清君就一臉隨意的對他道;“一段時間不見,這嘴巴被你給練出來了啊實話,我其實並不是很在乎錢,我弄那首歌曲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想找到我哥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