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壓,抗議,為什麽不選我們自己的歌曲,為什麽要選亞洲人的歌曲??”

    “抗議,抗議,亞洲人根本就不是英文的,他們根本就不懂我們語言的精髓,所以歌曲必須選我們本土的歌曲!!”

    “抗議,抗議,我們美國人自己的歌曲更好聽,我們電影的主題曲就應該選我們自己的歌曲,我們應該選【懷念】這首歌曲來懷念我們的偶像。”

    “請放棄外國人的歌曲,請重視我們的意見,請放棄亞洲人的歌曲,請用我們自己人的歌曲,請用我們的【懷念】抗議用亞洲人的歌曲當主題曲。”

    “抗議,抗議,華夏人根本就不懂我們英文的精髓,我們自己的電影要用我們自己的歌曲,用我們自己的歌曲。”

    在韓清君的歌曲入選速度與刺激7的轟動全球的時候,美國各地因為一些別有用心的人起哄,最終出現了規模的遊街抗議事件。

    而這次的抗議事件之所以會發生,完全就是因為一些人的嫉妒之心在作祟,因為一些人覺得自己的歌曲比誰的都好,一定會,也必須會入選。

    可,結果事情沒有按照他們以為的劇情走,所以最後不甘心的他們就開始搞事了。

    其實這樣的事情,我們看都能時常遇到,如果哪你們在書評裏麵,看到損醜損的特別狠的讀者了。

    你們不用去猜,也不用去看,那一定是某個自己寫不了,然後覺得自己的比醜的好的撲街作家,在那指手畫腳教醜怎麽寫怎麽寫,然後直接被醜禁言了的作家生氣了。

    美國的這些型的抗議之所以會出現,那是因為有一個進入了候選名單的歌手凱傑思,因為覺得要是韓清君的歌曲沒有出現,那麽他的歌曲就一定會是主題曲,然後故意糊弄自己的粉絲出來鬧事而形成的。

    不過由於目的性太明顯了,所以這個歌手沒多久就被美國BFI給找上門去了,之後歌手也毫不意外的被抓了,然後型的抗議活動也就此而落幕了。

    按理來抗議活動結束了,這個話題就應該結束了的,不過這個抗議卻因為兩個孩子的出現,而出現了一個的插曲故事。

    兩個家夥其中女孩子叫司麗娜韓,男孩子叫約翰斯韓,他們原本隻是簡單的路過抗議活動會場,不過他們卻意外的撿到了一張印有韓清君照片的抗議宣傳單而出現了一些意外。

    撿到了宣傳單之後,約翰斯便看向司麗娜問道:“司麗娜,你有沒有覺得這個照片上麵的人,很像我們的爸爸啊??”

    “恩,的確是跟爹地很像,不過爹地比他凶多了,爹地都不怎麽愛話的,對了這個人是誰啊,為什麽會跟爹地長得這麽像啊?”看到約翰斯手裏的宣傳單,司麗娜也好奇起照片上麵這個跟自己爸爸長得很像的男子是誰來了。

    見司麗娜也好奇照片上的人是誰來之後,約翰斯幹脆直接就笑著對司麗娜建議道;“司麗娜,要不我們拿這回去給爺爺奶奶和爸爸他們看了,不定他們認識這個人呢……。”

    “我噻,這個人竟然拿到了八百萬美金的獎勵呢,這要是爹地認識這個人就好了,那樣我們家就可以問他借錢來改善生活了,至少以後都不用住在唐人街最破的房子裏了。”看完照片之後,司麗娜很快就被上麵的內容給吸引住了,尤其是那行八百萬美金的字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