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好萊塢,三大影視公司之一的克蘭斯影視公司裏麵。

    速度與刺激的導演和投資人法萊克斯,在聽完了一首下屬遞上來的歌曲之後,直接就氣得砸壞了筆記本電腦,並直接在那發火大聲的咆哮道;“法克,法克,這征回來的都是一些什麽玩意啊,這黑人唱本來就過分了,竟然還是罵人的玩意,我要的是懷念,而不是要這個隻是好聽的鬼玩意K!!”

    “法萊克斯,我們真的沒有必要那麽嚴格嗎,我們這部電影隻要炒作好情懷和對保羅的懷念,就注定了會票房大賣了,所以我覺得這主題曲真的是次要的,我們現在隨便選一首比較好聽的歌曲來當主題曲就K了,我們完全沒有必要再這樣刪選浪費時間了。”麵對法萊克斯的咆哮,公司的負責人艾科漢斯,直接就有點無語和無奈的對他勸道。

    “好的歌曲,不但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鳴,而且還能給我們的電影帶來熱度,我的速度與刺激都是精品係列電影,所以我絕對不會讓那些垃圾歌曲來當它們的主題曲的,為此那些被我淘汰的歌曲,我是堅決不會在使用的,因為那樣不但侮辱了我的作品,還侮辱了我的人格!!”

    堅決的對公司負責人N了之後,法萊克斯便看向自己的下屬,一臉嚴肅的道;“現在美國這邊進入候選的歌曲有三首,澳大利亞那邊的有兩首,英國那邊的有四首,其它地方的一首都還沒有,對了,華夏那邊的歌曲,你是不是一首都沒弄上來過啊??”

    聽到法萊克斯的話,他的下屬立馬就拿出一張匯報單來,緩緩的對他道;“不單單是華夏那邊的沒有歌曲入選,而是整個亞洲區的歌曲都沒能入選過來,因為他們的歌曲根本就不適合我們的電影,我們需要的是英文歌曲,可是他們參加征歌的歌曲,大多數都是用他們的本國語言的,所以我都給淘汰了。”

    完後,下屬害怕法萊克斯會不相信自己,他還特意的放了幾首亞洲那邊征來的歌曲,對他道;“你聽,他們這些歌曲根本就不適合,也沒有辦法做我們的主題曲,而且他們這些歌手有的連英文都不好,所以我覺得他們的歌曲,完全沒有拿上來給你驗收的必要。”

    來參加征歌的,真的是什麽人都有。

    但不可否認的是,這些人唱歌雖然唱的不咋地,但是作曲水平還是有一些的。

    所以找不到原汁原味的好歌曲的法萊克斯,現在準備找好的歌曲,然後再請一些會唱歌的人來唱這個歌曲了;“算了,降低要求吧,我現在要好的歌曲,不再是要那來參加征歌的人,能把歌曲給我唱好了。

    所以你現在給我去找找看,看看有沒有那種歌曲很感人,但是作家卻沒有把歌曲給唱好的那種,有的話就趕緊拿上來,我們現在隻有十的時間了,十搞不定的話,我就要自己侮辱自己的人格,然後去使用那些被我淘汰的歌曲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