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不是你們老韓家的老八韓清君嗎,清君你帶老婆孩子來這裏幹嘛啊,不會是兩口鬧矛盾要來離婚了吧⊙?⊙??”

    “離婚⊙?⊙,清君這可不行啊,你們這孩子這麽,你們怎麽能離婚呢,而且喬這麽好的老婆,你離婚了以後上哪去找啊??”

    “不能離婚了,堅決不能離婚了,有什麽事情回家去好好去,婚姻大事可不能因為幾句拌嘴就不要了啊,趕緊回家去,別來這你們不該來的地方。”

    “對對對,你們趕緊回家去,這個地方不是你們該來的,尤其是你老韓家的老八,你這事業剛起步就拋妻棄子的,你這樣做可是會被罵的。”

    “走吧,走吧,趕緊的回家去,這不該是你們來的地方,而且你老婆這麽漂亮,這要是離婚了,回頭就得被人給搶走了,那個網上的撒手沒,懂不。”

    不知道該韓清君他們運氣好,還是該他們運氣不好來了,由於所處的縣不是很大的緣故,所以這的結婚辦事處和離婚辦事處是在同一個地方的。

    為此本來是來辦理結婚的韓清君和夢喬,因為不心被幾個路過的老韓家媳婦給誤會是來辦理離婚的了,所以兩人愣是在民政局的門口,就直接被她們給攔住了去路,進不去了。

    無奈的看了一眼她們之後,韓清君就隻能從夢喬的背包裏拿出自己的戶口本和夢喬的戶口本後,然後便哭笑不得的看著自己的這些親戚和親戚的朋友解釋道;“嫂子,嬸,我們不是來離婚的,我們是來辦理結婚證的,我們兩個都還沒扯證呢。”

    “啊,還沒扯證啊,你們這孩子都三四歲了,你們竟然還沒扯證,這證件拿來,我看看,我看看。”聽到韓清君他們還沒扯證的事情,攔住他們的那幾個老韓家媳婦,立馬就露出了不相信的神情來了,有的還直接就拿起他們的證件看起來了。

    看完之後,幾人還是不是很放心,所以她們堅持著道;“不行,為了你們不做錯事,我們得留下來,看著你們辦理結婚證,省得你們等會騙我們,是結婚卻偷偷來扯了離婚證了,哼。”

    農村婦女是最難講理的存在,所以韓清君最終隻能無奈的點了點頭,然後在她們的監督下帶著夢喬進入民政局,隨後開始他們的一套結婚流程,拍照,證人,扯證,從此成為法律保護的正式夫妻。

    拿了結婚證從民政局出來後,原本是準備回山上吃午飯的韓清君。

    在看到時間已經快到飯點,加上自己的這些嫂子和嬸一時半會也回不去家了,所以便笑著對她們道;“嫂,嬸,現在時間也不早了,你們坐車回家也需要一點時間,要不今中午就讓老八請你們吃一頓了??”

    “我們本來就沒打算回去吃午飯的,家裏還有很多從你上麵拿回來的魚肉,你叔你哥他們會自己做點飯來和孩子們一起吃本來我們都好去大橋那吃打鹵麵的,竟然老八你這個大老板要請客,那我們就讓你請好了,哈哈哈。”都知道韓清君不犯病的時候人很好了,所以老韓家的這些媳婦們也都沒有客氣,直接就笑著接受了韓清君的請客。

    雖然對李澤仙和夢姣他們扣扣索索的。

    但此時的韓清君是真的不差錢。

    所以在這些嫂子和嬸嬸以及她們的朋友,答應了接受他的請客之後,韓清君直接就和夢喬他們一起,笑著帶她們到民政局對麵的酒店吃了一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