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早上七點多,在包車上來村子之後,韓清君立馬就帶著夢喬,妮妮,劉田田三人,拿著戶口本和身份證資料那些就滿懷激動的下山去了。

    下山之後,韓清君他們沒有先去別的地方,他們先是去了醫院,然後開了兩個掛號,一個是韓清君帶著妮妮去打疫苗的,一個是劉田田幫忙帶著夢喬去做全方麵檢查的。

    可能是因為星期二很多家長比較忙,加上最近氣好很少孩子生病的原因吧,所以韓清君他們的排號在很前麵,沒多久就輪到妮妮的了。

    已經打了兩次疫苗的妮妮,已經不再對打疫苗有恐懼感了。

    她在被韓清君抱進打疫苗那個醫生的房間之後,直接就看著那醫生奶聲奶氣的對她道;“還是你在這裏打疫苗啊,這麽久了你怎麽還沒有升職啊,你是不是做事不行,老是給人家孩子打疫苗打得嗷嗷哭,所以你們領導就不給你升職加薪了啊??”

    “你想我打疫苗打疼你了你直就是,別拐彎抹角繞一大圈用我沒升職這事來我,還有這次打了之後,你再來打多一次,你以後就不用再過來打了。”拿了妮妮的單子之後,醫生便一邊轉身去準備疫苗,一邊沒好氣的對她回道。

    麵對醫生的回話,妮妮直接就在那一臉鄙視的對她道;“我告訴你,你別以為我還要來打多一次疫苗我就會怕你了,該你的我還是會你的我告訴你,哼。”

    “那你到是啊,你了我等會給你打疫苗的時候,我也好用力一點給你打疫苗,而且這樣把你打疼了我也不會有負罪感呢……。”相比那些幾個月來打疫苗就隻會嗷嗷哭的家夥,醫生還是更喜歡為像妮妮這樣大一點的孩子服務,她尤其是喜歡聽妮妮奶萌奶萌的對她狠話時的樣子。

    聽到醫生等下打疫苗要用大力一點,妮妮立馬就不是很放心的拉著抱著她的韓清君,對他道;“爸爸,這個醫生好壞好壞的,等下她要是把妮妮打哭了,我們去投訴她好不好啊??”

    “投訴也沒有,因為來不及了,衣袖拉起來,閉上你的雙眼,打針了,好了。”聽到妮妮要投訴自己的話,醫生一點也不生氣,反而是在那一臉笑意的讓她閉上了雙眼,然後就用最快的速度給她打完了疫苗了。

    打完了疫苗,睜開了雙眼的妮妮,立馬就瞪著雙眼,看著醫在那呼呼的道;“壞醫生阿姨,你給我記住了,等我長大了也來當醫生,到時候我也給你家孩子打疫苗去,到時候我也打到他們疼得嗷嗷哭去,哼。”

    “呦嗬,還蠻有誌氣得嘛,不過很遺憾的是,阿姨的兒子現在都有你這麽大了呢,所以你是沒有機會欺負我家的孩子了哦,嗬嗬嗬。”

    笑著逗了妮妮幾句之後,醫生便看向韓清君道;“這次的間隔不用那麽久了,半個月後過來打最後一個疫苗吧,打完了就不用再打了……。”

    “好,那我半個月後再帶我們家妮妮過來了,妮妮跟阿姨再見,嗬嗬嗬。”對妮妮會跟醫生鬥嘴這事,見過兩次了的韓清君已經見怪不怪了,同時他也知道醫生並沒有生妮妮的氣,而且還挺喜歡自家這個丫頭的。

    聽到自己爸爸的話,妮妮即便很是不情願,但還是嘟著嘴巴跟醫生起了再見的話來了;“壞醫生阿姨再見了,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