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突然要走,我這當女婿的好像應該得給他們一點錢來著。”

    “就是,這給多少好呢,給五百有點太摳了,那就給五千塊,外加幫他們買機票,應該算到位了吧。”

    在心裏計劃了一下,自己得給李澤仙他們多少錢算是孝敬他們的之後,韓清君便故作無奈的對李澤仙他們道;“行吧,那你們要幾號回去,你們個時間我好給你們買高鐵票或機票什麽的。”

    “明你要帶喬去檢查,那我們就後再回去吧,你給我們訂後的機票吧,還有機票買好一點的,你爸他腰不是很好。”雖然韓清君有高鐵票了,但是李澤仙還是直接就繞過了它了,甚至都還露出了要韓清君買頭等艙機票的意思來了。

    “機票就機票吧,能送走他們,多花點錢就多花點錢吧。”再次在心裏嘀咕了幾句之後,韓清君直接就答應了李澤仙的要求了;“行,那明我找你們要身份證,到時候我給你們訂購機票去……。”

    見韓清君這麽爽快就答應了,李澤仙在和夢姣對視了一眼之後,便由夢姣對韓清君開口道;“清君你現在挺有錢的,你能不能先借點錢給我們,先嚐還一下龍在外麵的債務啊,也不用很多十萬就夠了。”

    “爸,你開口的真不是時候,我修外麵的水泥路修了幾百萬,而且昨我剛給他們發了幾百萬的工資,訂購車子訂購了幾百萬,加上西瓜視頻那邊電影的錢也還沒弄過來,所以我現在是真的拿不出來十萬塊,算了,我給你去借點吧。”做出一副很想給錢又實在是沒錢的模樣來,回答了夢姣幾句之後,韓清君便轉身朝韓冷旭他們走去了。

    走到幾人的麵前之後,韓清君就直接開口對他們道;“那啥,你們老板我沒錢了,一人先借我一萬塊花花嘍,明要帶媳婦去醫院檢查,沒錢不行啊!!”

    “呢,支付寶給你轉過去一萬了,記得回頭要還我哈,我這可是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你可不能老虎借豬有借無還啊……。”

    知道韓清君是在應付李澤仙他們,所以韓俊龍和韓俊輝率先一人給他轉過去了一萬塊,不過就算這樣韓清君也隻借到了五萬,因為三位老大哥的錢都拿回家去了,身上隻有幾百塊錢買煙的錢,韓清君沒好意思去要他的。

    借到五萬之後,韓清君又對屋裏在聊的夢喬喊道;“喬,咱家還有多少現金,你給拿出來一下,咱爸媽要回家,我們給他們湊點錢。”

    韓清君的話音落下沒多久,夢喬就拿著一遝錢走出來了,並皺著眉頭道;“我明要去醫院檢查是不是懷孕了,你們卻在這個時候要回家,你們到底是有多不喜歡我這個女兒啊,算了,要走就走吧,走吧錢給你。”

    完,錢塞給韓清君,就直接不悅的轉身回屋,去繼續跟劉欣欣和琳琳她們聊去了。

    “沒事,回頭我跟她解釋一下就沒事了。”應付式的表示不用在乎夢喬的生氣之後,韓清君便給夢姣他們算起錢來了;“支付寶給你們轉五萬,現金一萬五,一共隻有六萬五,這要不你們就先湊合著用吧!!”

    來之前,夢姣和李澤仙都覺得網上都那樣韓清君了,所以韓清君肯定一個是特有錢的人了。

    但是自打來這邊呆了差不多半個月了之後,他們就一點都不覺得韓清君會是一個有錢人了。

    而且這半個月裏,他們除了今看到韓清君買豬肉和羊肉外是花了錢的之外,就愣是再也沒有見過他花過一次錢了。

    甚至就韓清君家裏用的東西,以及妮妮吃的零食和穿的衣服那些,他們看到的都是,基本上是老韓家的人給他們買的,韓清君自己直接就是一件都沒買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