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了活魚的去處之後,韓清君他們的生活就再度回歸了正常和平靜,就是魚塘直接放在那裏曬著,然後他們之前幹嗎的,現在還是幹嘛去了。

    外加當晚上,韓清君也親自下廚做了一個清淡火鍋來犒勞了一下村裏的大家夥。

    他先是給大家夥燉了一大鍋的肉骨頭,以及一大盆的魚丸,肉丸,然後再直接拿這些的湯底用來刷羊肉,魚肉吃了,味道很不錯,吃得妮妮這饞貨都是滿嘴流油的在那直呼好吃。

    不過就在韓清君他們一夥人都很開心的時候,卻有兩人不是很開心了,而這不開心的這兩人就是韓清君那,最近跟換了個人似的嶽父和嶽母,李澤仙和夢姣。

    他們不開心的原因還挺多的,第一他們不喜歡這滿村的魚腥味,第二都來這裏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他們別是掌管財務什麽的了,而且還一毛錢都沒從韓清君這邊撈到。

    第三韓清君防範他們防範得太嚴實了,他們最近賺到的錢都是走公賬,這讓自主攬下詩文這方麵活的夢姣,不但一分錢沒拿到不,而且還倒貼了許多的電話費。

    為此,吃飽喝足的兩人在回到房間之後,李澤仙立馬就看向夢姣道;“喬那丫頭現在都變精了,我這照顧了她這麽久了,結果一毛錢沒拿到不,而且還倒貼了一些給妮妮買衣服了這樣下去不行啊。”

    “你那邊沒拿到錢,我這邊還不是也一樣沒有拿到啊,清君那子一點都不傻,精明的很,我談好的價錢,結果合約什麽的卻是公司另一個老板去簽約的,錢什麽的也是走公賬的,完全就沒我什麽事情,弄得我就跟一個電話接聽員似的。”聽到自己媳婦的話,夢姣也是一臉無奈的道。

    自己這邊拿不到錢。

    丈夫那邊也拿不到錢。

    兒子那邊,更是直接就被弄去鏟雞糞了。

    唯一算是在賺錢的就隻剩下兒媳婦了。

    可自己兒媳婦什麽性子李澤仙是知道的。

    那絕對是花自己的錢給她買東西她樂意,花她的錢給自己買東西沒門的存在。

    拿不到錢就算了,還要整在這裏裝好人,裝改過自新的媽媽,裝好外婆,裝好丈母娘。

    以及還要幫忙帶孩子,幫忙洗衣做飯。

    外加忍受這滿村都是令人嘔吐的魚腥味。

    所以此時的李澤仙不想再裝了,看不到希望的她,累了,打算放棄了。

    覺得自己已經無望再從夢喬這邊拿到錢了,所以李澤仙直接就對夢姣提出了,要回家的要求來了;“我受不了,在這裏一點希望都看不到,他們防我防得太厲害了,我一點機會都沒有,還有這味道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所以我們還是直接開口跟喬他們要一筆錢,然後回家去吧。”

    “回家就回家吧,這山村生活過一段時間是挺有意思的,不過這過久了也就沒意思了……不過我們回家,那琳琳和龍他們怎麽辦啊,他們也要跟我們一起回家嗎??”

    夢姣對於李澤仙的回家意見是很讚同的,不過他卻不怎麽想夢龍也跟著他們回家,因為這貨回家就隻知道打牌和輸錢,所以他覺得讓夢龍回家,還不如讓他留在這裏鏟雞糞呢。

    “琳琳現在在這邊一次直播能分到幾千塊錢,她現在估計是不樂意跟我們回家了,龍在這邊一個月也有一萬,雖然那錢都未必夠他花的,但至少在這他不會去打牌輸錢什麽的了,所以就讓他們留在這裏吧。”麵對夢姣的詢問,李澤仙在想了想之後,便決定讓夢龍和琳琳兩人留下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