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嘞個去,這黃鱔成精了吧,這麽大的一條好家夥,這得好幾斤了吧!!”

    韓清君抱著妮妮不方便抓黃鱔,所以是韓清君的一個年輕的叔叔過來抓走大黃鱔的,同時這個大黃鱔也狠狠的把他的這個叔叔給震撼了一番。

    同時看到岸邊接二連三出好東西的韓俊龍,直接就走過來對韓清君笑道;“八哥,我將你魚塘四周的牆拆了,回頭給你重新修一遍怎樣。”

    “拆就拆吧,反正我這幾也是打算給它重新修理一下了,就這魚塘邊再不休的話,以後都不能走人了。”四五年沒幹過的魚塘,邊角那些早就被黃鱔和塘角魚那些給弄得很爛了,所以麵對韓俊龍的請求,韓清君直接就答應了。

    不得不韓俊龍的確是挺有遠見,好家夥當他拆開一排牆壁的時候,裏麵的東西直接就將韓清君都給驚喜到了。

    五六條一斤以上的大黃鱔,一堆金黃色塘角魚,以及三個兩三斤的甲魚,就在那安靜的躺著。

    “我嘞個去,這麽多大黃鱔,這要是弄到外麵去,這估計都得上新聞了吧,好家夥,這裏的資源果然好啊,而且還有甲魚。”

    “這樣的地方都有這麽多魚,我們將這些牆壁和蛇皮袋什麽的都給拆了吧,反正這四五年了,也該重新修理了。”

    “走,好東西這麽多,我們也去拆牆壁和水泥袋那些去,抓魚子那些,可沒有抓這些大黃鱔來的爽啊。”

    因為魚塘的四周有很多大黃鱔和塘角魚的緣故,所以韓清君的魚塘直接就慘遭了毀滅性的破壞,四周的牆壁全部都被拆了。

    當然了,最終的收獲也是豐厚的,韓俊龍他們拆牆壁和水泥袋那些,找到了五個塘角魚的窩,最的一個抓了二十多條塘角魚和一些黃鱔,最大的一個抓了六十多斤的塘角魚。

    而在韓俊龍他們將牆壁和水泥袋給拆完的時候,魚塘裏麵的大魚魚也都被抓幹淨了,同樣的今的魚獲也有點多得嚇人。

    十幾二十斤以上的大草魚,鯉魚,鯰魚,白鰱魚,花鰱魚抓了不下三百條,在河邊養了好幾個漁網的魚。

    那些一兩斤,三四斤的,鯉魚,鯪魚,鯽魚,羅非魚那些,抓了七八籮筐,應該有個四五百斤左右,此時已經被抬回村子,由那些老韓家的媳婦們負責宰殺去了。

    塘角魚有點多得嚇人抓了一百多斤【體格最大就一斤左右的本地塘角魚,金黃色的極品】,黃鱔抓了三十多斤,並且每一條都在二兩以上的,再韓清君他們不要。

    最值錢的野生甲魚,韓清君他們這次抓了蠻多的,十斤以上的抓了兩個,五斤以上的抓了七個【不包括十斤的】,一斤以上的抓了三十多個【不包括五斤以上的】,甲魚苗抓了六七十個【估計是最近出了一批新甲魚了】。

    不過由於魚塘裏麵有鯰魚和黑魚的緣故,所以導致韓清君他們這次隻抓到了兩斤不到的魚仔,淡水蝦那些直接就是隻抓了幾個,韓清君猜想它們可能是被鯰魚,黑魚,甲魚這三種肉食魚類給吃光了。

    抓完魚塘裏麵的所有魚之後,韓清君就抱著快成泥人了,但卻一臉樂嗬嗬的妮妮回家去洗澡去了。

    而韓俊龍他們回村之後沒有先洗澡而是簡單的清洗了一下泥巴,然後就換上衣服開始繼續去幹活了。

    今老韓家的成員,除了像韓俊偉這樣在外地的,此時全部都上來秤鉤潭了。

    所以為了夠桌椅吃飯那些,老韓家的眾人直接在商量了一下之後,直接就請車將山下祠堂裏麵的桌子,凳子,碗筷那些,全部給運到上麵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