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薇是一個事業心,非常要強的女人。

    所以她在從韓清君這邊拿到歌曲後的第二,就直接讓韓清君派人送她下山,送她去機場那邊坐飛機,然後回去京城去準備她的新歌去了。

    送走了莫文薇之後,韓清君和夢喬的生活並沒有任何的改變,現在的夢喬不幹活了,她現在就喂喂鴿子,逗逗孔雀,跟妮妮,李澤仙,琳琳她們幾個,偶爾牽著狗或山羊去散散步什麽的,日子過得不要太舒服了。

    跟夢喬的舒服不同的是,韓清君的生活則是變得忙碌起來了,他最近一會兒做搖籃,一會兒做嬰兒床,一會兒做木馬,一會兒做搖椅,一會兒做輕木玩具的。

    總之這段時間,他都是每都要做出一樣東西來就是了,然後他的西瓜視頻裏麵也是一多出一個教程來,外加這雖然讓他過得挺忙的,但是他卻過得很開心,很踏實。

    除此之外,在山上住得挺舒服的夢姣,李澤仙,夢龍,琳琳四人,此時好像也沒有了要離開的意思了,並且他們四個人,此時也都在上麵找到了自己能做的事情了。

    夢姣已經強行攬下了韓清君文學方麵的活,用他的話就是他現在就是韓清君的助手了。

    現在的韓清君隻要負責給他寫詩出來就可以了,作協那邊的溝通,以及出版詩文方麵的問題,他會都給韓清君統統搞定了。

    他這助手做得還挺不錯的,至少到現在還沒有出亂子,而且還把韓清君的詩文都給推銷出來了,還簽了個不錯的分成,當然了錢方麵的問題,韓清君是不會讓他接手的,因為這人有前科。

    李澤仙沒有像夢姣一樣去找有工錢的活幹,她現在就負責照顧夢喬和妮妮,她現在白就整帶著夢喬和妮妮出去散步,以及給他們做點心和補湯那些,一段時間下來夢喬也不再那麽抗拒她了,妮妮也願意喊她外婆了。

    琳琳,夢龍的準媳婦,韓清君和夢喬他們原本都以為這個嬌滴滴的京城姑娘,應該在這山村上待不了多久的。

    結果讓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她不但適應了在山村上麵的生活了,而且還強行跟劉欣欣,劉田田組成了一個樂隊,並且還直接就在抖音上麵開播出道了,而且反向什麽的都還不錯,每場直播都能收到幾十萬甚至上百萬千萬的抖幣在沒有韓清君的幫襯下做到這樣,她們三個人也算是旗開得勝了。

    夢龍可能是他們一家四口中混得最差的一個了吧,他現在除了每要幫忙幹一些活和喂養一下雞鴨那些外,就直接跟在韓俊輝後麵跟他學習拍攝去了。

    外加由於韓清君好像已經有了拍電影的打算了,現在更是直接花了一百多萬買回來了拍攝電影的整套設備了,所以夢龍現在都激動的不打牌了,整都在那跟韓俊輝一起研究怎麽使用拍攝器材那些去了。

    不過就在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的時候,韓清君卻在這個時候得到了一個不是很好的消息和幾個還算好的消息。

    不是很好的消息是,他哥哥的那個同學並沒有他哥哥的聯係方式,並且他們之間也已經有差不多一年多沒有聯係了。

    不好的消息之外,還有兩個算是不錯的好消息,這兩個好消息一個是他從他哥哥同學那得知。

    一個是一年多之前他母親的病已經治好了,而且那個時候的他母親還跟他聊了會,以及韓清君的爸爸當時的狀態也挺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