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清君在上傳了視頻之後,就直接回家去等午飯吃了。

    但他西瓜視頻賬號裏麵的粉絲們,一個個的此時卻因為他上傳的視頻而激動壞了。

    因為他們在韓清君的新視頻裏麵,看到了五年前的四花旦之中的,國民女神夢雨欣,鄰居女孩莫文薇同框了,而且還是同框唱一首他們從來就沒有聽過的新歌曲。

    國際一六黑粉頭頭;“我的乖乖,果然不愧是國民女神,這都五年沒有唱歌了,這歌聲還是這麽的甜美大愛啊!!”

    水軍三六七隊大隊長;“韓老板,你這兩發布的視頻,讓我們很為難啊,你就不能發布一些稍微有黑點的視頻來給我們黑一下嗎?我們要恰飯的啊!!”

    妮妮的全能未來婆婆;“以前就覺得我未來親家母一定是個大美女,就是沒想到我這未來親家母竟然是這麽有名的一個大美女,親家母,人美歌甜!!”

    我是一個喜歡歌曲的歌迷;“這是一首很好聽的粵語歌曲,下一站後,或許我們的國民女神五年前要是沒有離開娛樂圈的話,她的下一站還真的很可能會是後這首歌大愛,太好聽了!!”

    莫文薇的頭號粉絲;“我的啊,我我家薇薇怎麽消失那麽久呢,原來是到大山裏去找國民女神玩了啊還有薇薇歌曲很不錯,國民女神的唱功不減當年,兩大美女合作完美!!”

    此處省略,7萬條評論,省得你們我水

    韓清君上傳的那個視頻很火很火,而且這個視頻沒多久就被轉發到全網去了,並且還在全網上麵都火起來了。

    外加這次不單單隻火了一個人,這次是火三個人,韓清君,莫文薇,夢喬他們三個人都一起大火起來了。

    韓清君此時因為被一群水軍和黑粉黑的緣故,所以他的火沒啥用,不能跑商演,也不敢開直播,倒是莫文薇和夢喬直接就火上了各大新聞頭條上麵去了,活動要請什麽的更是多的驚人……。

    並且此時許多娛樂圈的明星和狗仔那些,都在那開始猜測夢喬是不是要複出了,她是不是要跟莫文薇一起組隊複出了,以及這首歌是不是她的複出歌曲來了怎樣,反正就是整個娛樂圈,此時都是她的話題就是了。

    外加除了韓清君他們三個人紅了外,那首下一站後也跟著他們三個一起火爆起來了。

    不過由於沒有弄到外麵去打榜的原因,所以弄得粉絲們最後不得不來韓清君的西瓜視頻賬號這邊聽歌曲,以及準備來這邊把歌曲給下載回去。

    隻是等這些粉絲們蜂擁般跑來西瓜視頻的時候,卻立馬就無語的發現下一站後就隻有一個視頻,單曲都還沒有發布,他們現在想下載都沒有地方可以下載。

    辛辛苦苦從外站跑來西瓜視頻下載歌曲,結果卻發現歌曲下載不了,粉絲們那叫一個氣啊。

    於是莫文薇的粉絲,夢喬以前的粉絲,韓清君的粉絲,直接就又打西瓜視頻的客服電話,去吵鬧了。

    粉絲們跑去打西瓜視頻的客服電話。

    客服那邊隻能無奈的反應給管理員。

    管理員隻能無奈的反應給上級。

    上級隻能無奈的反應給西瓜視頻的老板。

    然後西瓜視頻的老板就隻能無奈的打電話來韓清君這。

    可這個問題卻把韓清君給難住了,因為他根本就沒有辦法,也不敢,將莫文薇和夢喬合唱的歌曲,給上傳到西瓜視頻上麵來。

    原因,因為莫文薇是別人公司的簽約藝人,他要是把歌曲拿去上傳都西瓜視頻這邊來收費的話,那莫文薇就等於是被他給弄得違約去了後級別的大明星的違約金,這可不便宜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