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之前還想著問你要彩禮來著,現在覺得你還肯喊我們這一聲爸媽,我們就知足了。”

    笑著感歎了幾句之後,夢姣便拎著自己采摘的野果,笑著對韓清君道;“走,我聽你那侄子,這裏挺多魚釣的,你帶我去釣釣魚去唄。”

    “行,那我們下山,然後我帶你去釣魚去,剛好前段時間我們做了不少的魚鉤,等會我們直接挖點蚯蚓拿上魚竿就可以去釣魚了。”

    點頭答應了夢姣的要求之後,韓清君便一邊抱著妮妮開始轉身下山,一邊頭也不回的對韓俊龍提醒道;“你子也不用在這裏守著,大黃精的很,沒東西吃了它們會自己換山頭,你有這時間在這裏發呆,還不如多回去陪陪你的女朋友呢。”

    “啊,這,那,行,那我就不在這裏守著了,那我就下山去切青菜喂孔雀和鵝那些去了,嗬嗬嗬。”聽到韓清君都這樣發話了,韓俊龍立馬在應了聲好之後,就也收拾東西跟著他們後邊,屁顛屁顛的下山回村去了。

    回到村子之後,韓俊龍就去外麵將韓俊輝,蔡明弄回來的青草給拿到空地上麵去切碎了。

    之後也不用他招呼什麽的,鵝群和三隻孔雀,甚至那些雞都會自己跑過來吃。

    而韓清君回到村子之後,先是在養鵝的大棚旁邊挖了一些蚯蚓,隨後就直接拎著兩個水桶,帶著妮妮和夢姣他倆去養兔子那邊拿了韓冷兵放在那邊的釣魚竿,然後三人就直接繞過養兔子的房屋在它背後的出水口那走去了。

    到了出水口之後,聞著那兔子的尿騷味,夢姣直接就一臉嫌棄的道;“兔子這玩意的屎尿,都這麽臭的嗎??”

    “我這還是有打掃的,你去別人專業養兔子那估計更臭,不過這玩意你別看它們個頭不大,但它們那是真的能吃啊,你一放一百斤青菜和草進去,它們都能給你吃完了。”聽到夢姣的話,韓清君在給妮妮弄好座位讓她乖乖的坐好之後,便在那笑著回起他的話來了。

    聽到就一群兔子就這麽能吃了。

    想到韓清君還有那麽一些動物的夢姣,直接一邊掛好魚餌將魚鉤丟進水裏,一邊好奇的對韓清君問起飼養方麵的問題來了;“養兔子就需要這麽多東西來吃了,我看你還有那麽一些動物,你這開銷應該很大吧??”

    緊隨其後掛好魚餌下勾的韓清君,聞言立馬就對夢姣表示起,自家養東西沒啥開銷來了;“並沒有什麽開銷啊,兔子我們隨便割點草曬幹露水給它們吃就可以了,孔雀,鵝,雞吃青草和菜葉就可以了,雞不夠吃的話,還會喂點剩飯和稻穀什麽的。

    果園裏麵的豬也是在河邊割一些豬草回去給它們吃就可以了的,魚塘養的鴨子直接放出來它們自己就能去找東西吃了。

    牛直接趕出去吃草就可以了,兩頭山羊也是一樣,家裏唯一要花錢的就隻有鴿子,是需要買黃豆和玉米那些了所以養它們都不怎麽花錢。”

    聽到韓清君養這麽些動物,竟然不怎麽花錢。

    夢姣在伸手拉起魚竿釣上來一條白條的同時,裏麵就又好奇的問起韓清君為什麽會養這麽多動物來了;“哎呀,魚上鉤了,不錯不錯,哈哈哈對了,清君,你為什麽要養這麽多動物啊,是因為喜歡動物嗎??”

    同樣拉起魚竿,釣起來一條白條的韓清君,直接就在那一邊解魚,一邊苦笑著對夢姣解釋道;“爸,我不想騙你,其實我以前並不是一個好丈夫,好爸爸,幾個月前我們家其實還是一個低保戶,一個吃不起肉的低保戶。”

    完低保覺得自己不夠慘,韓清君又繼續道:“還有家裏養的那些東西,大多數都不是我們自己買的,大多數都是別人給的,家裏最先的兩頭牛,兩隻山羊,魚塘裏的鴨子,鵝,珍珠雞,還有這裏的兔子,以及果園裏的豬,都是當地的政府幫扶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