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份合約你簽一簽,剛開始的半年試用期我給你一個月一萬了,這價錢姐夫夠照顧你的了吧!!”

    聽到夢小龍說要工作之後,韓清君直接就轉身從自己的櫃子裏麵,挑選了一份工資稍微比較高的合約來,遞給了夢小龍,並笑著讓他簽字了。

    看到韓清君遞過來的合約,夢小龍並沒有去看合約,而是轉身看向了夢小喬,想看她的意思是什麽……。

    麵對夢小龍的眼神,夢小喬直接就是一副你愛怎樣就怎樣的表情,連話都沒說一句。

    在看到自己姐姐都沒說什麽之後,夢小龍就直接接過了韓清君遞過來的合約和筆,然後就直接在上麵簽下了自己的名字,之後再遞給了韓清君了...。

    伸手接過夢小龍遞過來的合約,並隨手將它給收起來之後,韓清君立馬就伸手拍了拍夢小龍的肩膀,笑著對他說道;“好了,合約簽了,你現在就是我的員工了,那麽.....去雞棚,鴿棚,將雞糞那些打掃出來吧!!”

    “額,姐夫,你給我的工作不是當網紅嗎,怎麽要我去鏟雞糞啊??”聽到韓清君的話,夢小龍直接就懵逼了,在那一臉不敢相信的對韓清君反問道。

    麵對夢小龍的反問,韓清君直接就一臉淡然的對他笑道;“不是啊,你簽約的合約就隻是普通的工作合同而已,隻不過考慮到你是我小舅子的關係,所以我給你的工資給得比較多而已,好了,別拖拖拉拉的了,趕緊去將雞糞給處理了吧......。”

    “姐夫,我可不可.......。”聽到韓清君的話,夢小龍頓時就後悔簽合約了,就他這個打小就沒幹過活的人,你讓他去鏟雞糞這怎麽可能做得到嘛。

    不過韓清君一點拒絕的機會,都沒有給他。

    韓清君在看到他準備拒絕之後,直接就對著門外吹了個口哨,隨後大黃狗立馬就從外邊跑回來了,而後韓清君就直接指著夢小龍,對大黃狗一臉認真的說道;“監督他清理雞棚,鴿棚,要是沒打掃幹淨的話,你就不準他出來....。”

    “姐夫,不會這樣絕情吧,你這狗它它它.....它會咬人的啊,你讓它監督我,那我還能好的了啊??”看到韓清君叫來的大黃狗就是昨天欺負他們一家的罪魁禍首之後,到現在對它都還有心理陰影的夢小龍,臉直接就被嚇青了。

    沒去理會夢小龍的表情,韓清君直接就遞給他一個口罩,一把鏟子,一個水桶,然後再直接將他帶到雞棚和鴿棚裏麵,手把手的教他如何去收拾大棚裏麵的雞糞和鴿子糞便那些去了...。

    教了一遍之後,韓清君就留大黃狗在那看著夢小龍幹活,而他自己則是回家去照顧夢小喬去了。

    隻不過回家後,他發現自己好像已經有點多餘了,因為夢小喬已經和琳琳,莫文薇,劉欣欣,劉田田她們聊上了...。

    看到家裏好像沒啥需要自己做的了後,於是無聊的韓清君便決定出門去找自家閨女玩去了。

    不過他在村子找了一圈,卻沒有發現妮妮的身影,最後還是叫來了小白狗,這才在它們的帶領下,在山上找到了正在上麵跟韓俊龍他們一起吃野果的妮妮....。

    而正在吃野果吃得小嘴巴黑乎乎的妮妮,在看到韓清君走上來之後,立馬就揮著自己的小手,開心的喊道;“粑粑,粑粑,俊龍叔叔帶我們去找了好多好吃的,你要不要吃呀,這個果子可好吃了呢,妮妮吃了好多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