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大伯,二伯,三伯,你們最最最最最可愛的妮妮公主回來嘍,咯咯咯,咦,這個婆婆你是誰呀??”

    在一陣咯咯咯的悅耳歡笑聲中,一身牛仔套裝的,剪了一個鍋蓋頭的可愛妮妮,立馬就背著一個書包,第一個從黑暗中跑出來了,隻是出來之後她就愣愣的看著李澤仙問起她是誰來了。

    “韓妮妮,大晚上的你給我跑慢一點,不然等下掉進水溝裏麵去弄髒衣服了,你就給我自己慢慢洗去!!”在妮妮疑惑李澤仙是誰的時候,夢喬的聲音緊隨其後的傳來了。

    聲音傳出來之後沒多久,她的人也跟著扛著兩個大行李箱的韓清君一起,帶著莫文薇從黑暗中走出來了。

    隻是在看到李澤仙的時候,她也跟妮妮一樣露出了不解的神情來了;“咦,不是封路了嗎,怎麽還有人上來啊,田田這阿姨是誰啊?家裏的親戚嗎?”

    聽到夢喬的話,劉欣欣,劉田田兩人立馬就看向夢龍他們幾個,然後腦裏冒出這樣一句話來;“我去,差點就上當受騙了,幸好晚上就給他們吃了一些青菜和菜湯而已,要不然我們就虧大發了,嘖嘖嘖,現在的騙子真的是無孔不入啊!!”

    而就在劉欣欣和劉田田他們認為林驕他們一家是騙子的時候,在水井那邊的夢龍突然看向夢喬開口了;“姐,好久不見,你過得還好嗎??”

    “你你你你是龍??”

    聽到夢龍的話,夢喬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在確認了這就是自己的弟弟之後,她立馬就放下手裏的東西,跑著來到夢龍的身邊,然後一邊上下打量著他,一邊紅著眼眶對他關心的問道;“你子還有點良心,知道看到姐姐的消息後來找姐姐。

    五年不見,我們的龍龍都長大了呢,姐過得還好,就剛開始的那幾年苦了一點,現在你姐夫開公司賺了點錢,日子好過一些了,你呢,你過得怎麽樣,你戒賭了沒有,你不會還跟以前那樣沒日沒夜的跑出去打牌吧??”

    原本一直心心念念想著裏跟夢喬要錢的夢龍。

    在看到夢喬的皮膚黑了那麽多,手上還有老繭,容貌跟以前對比更是完全就是差地別的後,直接就心疼的哭出聲來了;“姐,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害苦了你,對不起,對不起。”

    “沒事,過去了,過去的事情咱不了,姐不怪你,姐跟你姐夫過得挺好的,雖然剛開始的時候窮得肉都吃不上,不過現在好了,現在你姐夫會賺錢了,對了,給你看看你的外甥女和你姐夫。”一直以為自己會很恨這個把自己害苦了的弟弟的,但當夢龍出那句對不起之後,夢喬頓時就發現自己不知道該怎麽去恨他了。

    恨不起夢龍之後,夢喬就直接伸手將韓清君和妮妮叫過來,然後在那對夢龍介紹起他們來了;“龍這是你姐夫韓清君,這個是你外甥女韓妮妮,現在三歲多,再過一個月就四歲了,老公這是我弟弟,妮妮這是你舅舅,要叫舅舅哦。”

    聽從夢喬的話,夢龍立馬就禮貌的跟韓清君和妮妮起了招呼來了;“姐夫你好,初次見麵以後還請多多關照,還有我們可愛的妮妮你好,我們的妮妮公主真可愛呢。”

    “哦,你好,你也一樣,多多關照!!”韓清君對夢龍以前的事情很有意見,所以他對夢龍的回答隻是淡淡的客氣回應。

    妮妮是個勢利眼,她覺得自己這都要叫夢龍舅舅了,結果夢龍卻連禮物都沒有給她準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