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己抓的啊??那你們這裏的生態資源,未免也太好了一點吧!!”

    被雲偽的話給震驚到之後,夢姣立馬就從搖椅上麵站起來,然後走到水井那邊去,看著擺在那裏的幾個大盆子繼續道;“哎呦我去,還真多啊,這些都是野生的價錢什麽的一定很貴吧,這個淡水蛤蜊今晚多做一點,這個我們京城那邊想吃都吃不到。”

    “要是以前的話,我們可能會拿出去賣錢,因為這邊到處都是,隨便抓一點就能換錢了,不過現在就無所謂了,現在隨便它們自己繁殖,我們自己想吃的時候去抓一點回來就是了。”聽到夢姣的話,雲偽直接看在那一邊清洗田螺那些,一邊一臉隨意的對他笑著回道。

    覺得田園生活挺有趣的,夢龍立馬也跟著湊過來,一臉鄉巴佬模樣的對雲偽問道;“你們這些東西都很容易抓嗎,像我這種沒有抓過魚的人能不能抓得到啊,你能不能帶我去抓抓啊??”

    “我們這邊的魚和田螺這些都是很容易抓的,你們要是想要釣魚或抓魚什麽的話,你們明可以叫我俊龍叔,就是攙扶你們回來的那個,叫他帶你們去抓,很容易抓的,一抓一大桶,那吃到你們怕去。”本想自己明可以帶他們去抓的,但一想到自己明要放假之後,雲偽立馬就將任務丟到韓俊龍那邊去了。

    聽到雲偽的話,愛玩的夢龍立馬就激動地道;“那個攙扶我們回來的人啊,行,那我們明就叫他帶我去抓魚好了,我長這麽大還沒抓過魚呢,對了,你們這邊的魚大不大啊??”

    聽到夢龍問這裏的魚大不大,雲偽這次沒有回答他,而是直接從水井旁邊堆放著青菜堆裏拿出一把青菜,然後隨手丟進水井旁邊的水池裏去,之後裏麵立馬就浮出來兩個巨大的魚頭。

    看到那兩個巨大的魚頭,夢龍立馬就站起來,捂著嘴巴驚呼道;“我去,這該不會是亞馬遜巨骨舌魚吧??”

    “什麽亞馬遜巨骨舌魚啊,這就兩條大草魚而已,一條有五十多斤呢,而且還是我們自己抓回來的,不過這魚不是很好養,之前氣不好的時候差點就掛掉了,現在弄了這個循環係統了,這才稍微好養了一些,不然我們早就給它整來吃肉了。”麵對夢龍這沒有見過世麵的鄉巴佬模樣,雲偽立馬就一臉得意的在那開始給他介紹起水裏的是什麽魚來了。

    聽到裏麵的草魚竟然有五十多斤的,夢龍立馬就再次一臉不可思議的驚呼道;“我的啊,這麽大的魚,你們從哪裏抓回來的啊,你們該不會是釣回來的吧,這麽大的魚你們都能釣的起來,你們未免也太厲害了一點吧??”

    雲偽雖然結婚了,有孩子了,但這家夥的性格,其實比韓俊園和韓十一的還不著調。

    這不,已經把夢龍給當成鄉巴佬的他,麵對夢龍的問話,他直接就在那哈哈大笑的道;“不是釣回來的,是抓回來的,我們將河流給截斷了,然後然後嬸你們不要這樣看著我好嗎,我就吹個牛而已,你們至於嗎?”

    “給你房間鑰匙,等會你給他們安排兩個房間去,還有少吹點牛皮,都多大的人了,性格比你俊園叔的還不穩定的。”好笑的了雲偽幾句之後,劉田田就又拿出兩把鑰匙來遞給他,讓他去給夢姣他們安排住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