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過了多久,等韓清君再次恢複意識的時候。

    他已經帶著手銬,抱著妮妮,坐在警察局裏麵的一個審問室裏麵的一張凳子上了。

    然後此時的他還被一群軍裝男子,給像是看守暴徒一樣的給看守著了。

    有點懵逼的韓清君,在伸手拉了拉自己手上的手銬後,就直接低頭看向懷裏的妮妮,小聲的對她問道;“妮妮,我們為什麽會在警察局啊??還有爸爸為什麽還帶著手銬啊??”

    “粑粑你好厲害吖,一拳一個直接就把那麽那麽多的壞人都給打死了呢,嘻嘻嘻....妮妮好崇拜你呢。”聽到自己爸爸終於再度開口說話了,妮妮立馬就開心的仰著小腦袋,一臉開心和崇拜的對他笑道。

    妮妮的這次崇拜,韓清君沒有感覺到一絲絲的開心,反倒是被嚇得不輕。

    嚇得他臉色發青,一臉驚嚇的看向那幾個軍裝男子問道;“那個幾位大哥,我我...我真的像我女兒說的那樣打死人了嗎,可是為什麽我一點記憶都沒有啊??”

    見開口的韓清君,已經不再像剛才那樣渾身充滿攻擊性之後。

    幾個被派遣過來接受韓清君的軍裝男子在鬆了口氣的同時,立馬就微笑的對他回道;“放心吧,你沒有打死人,不過你也惹下了不小的麻煩,十五個記者和狗仔都讓你給打得不省人事去了,救護車剛才去了好幾次,這才給人都拉去醫院了.........。

    同時你也沒多大的事,就是稍後我們會有專人專車送你們回老家而已,不過我們很有必要提醒你一次,你的狀況不適合出來大城市生活,所以為了你自己,你的家人,也為了社會的安穩,麻煩你別再第三次坐黑車出來了!!”

    聽到結果軍裝男子的話,韓清君立馬就對他們表示,自己不是很能理解他們的意思;“那啥,你們看我這都傷害了這麽多人了,你們就隻是給我一個移送的處罰是不是太輕了一點啊,而且我也不記得我有什麽親戚是.....。”

    麵對韓清君的疑惑,幾個軍裝男子直接就微笑的給他解釋起來了,事情為什麽這樣發展的原因來了;“不用多想,這次的事情我們已經調查清楚了。

    我們已經從哪些記者身上搜索到的錄音筆和他們所拍攝的內容中找到了是他們合夥算計你,用語言刺激,最後才導致你失控的證據了,所以對此你不需要負任何的責任,同時考慮到你身份特殊的緣故,所以今天這事....。”

    “那啥,我冒昧的問一句,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已經被限製了坐汽車,火車,飛機那些了啊??”

    剛穿越過來的時候韓清君就擔心自己的腦子會出問題,結果現在還真的就如他所願的出問題了,不過想起幾個軍裝男子那句被第三回坐黑車出來了的話,他突然就好奇起自己是不是除了黑車外別的交通工具就坐不了來了。

    韓清君的確是被限製了坐那些交通工具了。

    所以幾個軍裝男子,直接就笑著對他點頭說道;“是的,你已經被限製了所有需要身份證的行程了,並且你還被限製離開你們的那個小鎮了,這次你之所以能來到廣州,那是因為雙節熱鬧的關係,給你鑽了空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