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酒店之後,夢喬和莫文薇聊著聊著就發現,自己兩人還有一大堆的話題是可以聊的。

    於是她們兩個幹脆直接丟下韓清君和妮妮,然後拿著韓清君點的葡萄酒和點心套餐,跑到陽台那邊的桌子上繼續聊她們兩個女人的去了。

    媽媽被人搶走就算了,零食還被人給端走了,妮妮立馬就氣不過的對韓清君,嘟著嘴巴道;“粑粑,我媽媽是不是被那個什麽上身了啊?為什麽她自從遇到這個穿破衣服的女人後,就直接不要老公和女兒了啊,你看她現在就隻知道在那跟那個女人聊了!!”

    “人家那衣服叫性感露肩衣服不是破衣服,不過有一件事你算是對了,你媽媽現在有了這個閨蜜,暫時可能是不需要我們的了。

    所以,我們兩個偷偷的出去玩,不帶你媽媽出去,就我們兩個去找好吃的怎麽樣?”笑著解釋了一下莫文薇的衣服不是破衣服之後,韓清君就問起妮妮要不要跟他出去玩來了。

    今的四處遊玩,都是被韓清君和夢喬抱著的。

    所以並不累的妮妮聽到韓清君的話,直接就點頭笑道;“好呀,反正我們在這裏也沒有什麽好玩的,那我們就出去找好吃的東西去吧,咯咯咯。”

    跟妮妮商量好出去玩之後,韓清君便一邊伸手將妮妮抱起來,一邊轉身微笑著將自己兩人要出去玩的事情,告知了夢喬她們兩個了;“那個你們慢慢聊,我帶妮妮出去外麵逛逛,看看廣州塔的夜景去!!”

    跟莫文薇聊得正開心的夢喬,聽到韓清君要出去玩,直接就笑著點頭道;“行,那你們出去逛吧,不過記得回來的時候,要給我們帶點吃的哦!!”

    “K!!”

    笑著對夢喬比劃了一個K的手勢之後,韓清君便抱著妮妮開門離開酒店房間,然後一邊有有笑的跟妮妮聊,一邊坐上電梯來到酒店大廳。

    本來這一切都很平靜的,隻是當韓清君出現酒店門口的時候,這一切瞬間就不平靜了。

    因為酒店門口躲藏著的狗仔和記者那些,都在他抱著妮妮走出來的那一刻,蜂擁般的跑過來了。

    “韓先生您好,請問您作為一萬塊錢就娶得了我們國民女神的幸運兒,你有什麽想對她以前的那些歌迷們的嗎?”

    “韓清君先生您好,網上很多人都在,你當年能娶得我們國民女神,是您對我們國民女神使用了卑鄙的手段,這事是不是真的啊?”

    “韓先生,網上有一篇文章描述了一些您的過往,上麵你從就愛打架,十八歲畢業之後更是曾經加入過黑澀會,成為了當時深市一個很不錯的頭目,這事是不是真的啊?”

    “韓先生,網上有很多的網友在,您的女兒並不是您親生的是國民女神前男友的,我們的國民女神是因為懷孕了,所以才不得已嫁給你的,這事你怎麽看?”

    “韓先生,網上有很多網友爆料,你是一個渣男,你以前玩弄了很多女生的感情,而你跟我們的國民女神在一起,也是貪圖她的美色和錢財,請問你對這件事是怎麽看的??”

    這些記者和狗仔就像是商量好了要來搞事情一樣,他們對韓清君提問的問題都是一些關於韓清君的負麵,以及容易讓韓清君激動或動怒的事情,正麵的提問一個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